2009-06-23(Tue)

moom頻道

主人好

CIN現在是moom CHANNEL 的常客呢

上次跟緋櫻一起出現在最前面那台電視中

不知道主人有沒有發現我們多變的髮型呢?

意外的很在意髮型變化

希望主人在用餐的時候看到我們 能開心的笑就好了...XD

(因為CIN自認為內容很好笑)

這個禮拜我可是跟個可愛的女孩兒一起啊 = = +

內容我們可是討論了很久呢~~

希望主人回來用餐 順便關注一下我們兩個吧


2009-06-03(Wed)

外場探險記

主人..........好.

CIN, 跑到外場去探險了...(笑)

發現我在外面忙東忙西的主人....恭喜發現月讀隱藏版maid一枚.....

六月除了卒業季之外...說到卒業季...CIN也是這個畢業潮裡面的波浪唷

卒業季當天可是可以拍照攝影的呢.....只要主人準備一張卒業證書.....

就可以再獲得一張卒業證書 ( 誤 )

呵呵..............

總而言之

雖然月初是荷包的縮水日

但是荷包縮水的痛苦....請讓maid們幫主人分擔吧....

那麼

就在這裡歡迎主人歸來




以上^..^

2009-05-05(Tue)

五月一發!

フゥー

[DMHY_STAR][Gintama][047][R10][GB][(008137)22-06-10]

主人好

CIN 來了...185

上面那個大爺當主役的漫畫出的最新一集

不知道有沒有主人跟我一樣笑到拍桌呢235

笑的我肚子好痛278

 

最近發現常回來月讀的主人

越來越有主人的風範了...237

很自然的就融入月讀的氣氛裡了...真是太厲害了

完全沒有不協調感278

請繼續保持這種風範,CIN覺得很棒啊....哈哈哈哈

以上 ^ _ ^ +

2009-04-03(Fri)

又是個畢業潮=w=

主人好~~~~~~~

我想要把最近期待的事情發表上來

那就是.....在過幾個月CIN就要畢業了~~~~~~~~~

當然小花也會跟著畢業 (笑)

真是期待畢業後的生活~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散發著社會新鮮人的光輝呢...呵呵


以上!!!XD
2009-03-24(Tue)

單球冰淇淋

不知道主人有沒有吃過月讀的單球冰淇淋呢?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那次的盛事

但是聽前輩們描述....真想把單球冰淇淋活動帶回來

然後看能不能舉辦個快速食用冰淇淋大賽.....呵呵

真好啊~我們會在旁邊幫主人搧扇子加油的...

會不會太冷?

呵呵.....夏天到了嘛~

主人說是不是~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