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Fri)

修...修羅場...ˊ_>ˋ

哈哈不好意思讓各位主人期待落空了
這個月沒有很準時的在號生出來
真是萬分抱歉ˊ_>ˋ ˊ_>ˋ ˊ_>ˋ ˊ_>ˋ

但是就原諒我吧
這隔月實在太忙了
究竟? 神樂? 都在? 忙甚麼?
稍後會為主人說明的~~~


首先我們來回顧一下六月吧

首先呢要我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謝謝他們願意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願意把我拉拔到這麼大
有時候我自己都想把自己掐死了呢哈哈哈
他們竟然沒有這麼做(汗
真是太偉大了
11720052_951896881499212_1424405317_n.jpg

然後就是要感謝我來祝福我跟無緣能到場的主人們囉~
謝謝您們願意包容我也願意在平常聽我講一些囉哩八唆的話

真的非常感激

而且還有很多主人準備了禮物,真的讓我不勝惶恐
我會好好愛護他們的

但是已經有
擷取
被我吃下肚的禮物了 謝謝招待。
也有主人拍攝小短片給神樂的,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我也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今後也請各位主人多多指教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從月讀畢業,但我會一直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時間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那麼神樂究竟都在忙些甚麼呢?

是專題喇 ˊ口ˋ~~~~~
這學期不小心上了一堂叫做"OO專題研究"的課
逼死我了
可是在最後報告完的時候
獲得的成就感真是........無限巨大
11720018_951896094832624_2031046097_n.jpg
您們看看我報告完之後沒有負擔的笑容阿~~哈哈哈
謝謝主人的關心唷呵呵~~

回顧一下特別日吧~~~
首先是五月的貓耳水手服~
11717200_951896991499201_1714183709_n.jpg
水手服真的是好棒阿阿~~~
我那天要一直克制住自己不去熊抱其他的女僕
這有多累你造嗎!?
而且還有貓耳!! 貓耳阿!!!
在這裡工作實在太煎熬了07_20150706221744404.jpg

我無時無刻都想犯罪阿!!!!(警察大人來抓人啊!!!)

休息一下呼.......
再來是
彼女日的睡衣SPDAY!!!!!
11720503_951910251497875_59449719_n.jpg
阿這是一隻巨大的老鼠而已
當天還有巨大的布丁狗安娜~
真是太Q了!!!
而且其他人的睡衣....
真是太棒了.....02_20150706221728788.jpg
主人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親眼體驗吧...
我是不會告訴你他們有多萌的呵呵.......
呵呵呵呵.........


再來跟主人們分享一下我最近再準備的腳色
不知道主人對國產遊戲天之痕有沒有印象呢?
之前神樂出過大宇雙劍之一的仙劍經典女主角-趙靈兒
這次神樂準備的是另外一柄劍
軒轅劍的!!
11694296_951939101494990_1918182550_n.jpg
于小雪です~

主人如果沒有玩過這款遊戲可以去找來玩玩看唷
他是神樂心中的經典作品之一~
有甚麼遊戲疑難雜症,我可能也都幫不上忙喔(?)

好的~那我要先去吃消夜啦~
11719836_951910448164522_253850221_n.jpg
我的宵夜戰隊在等著我呢~
但是我也不是只吃消夜不運動哦
11721892_951910298164537_542445591_n.jpg

看我號稱河堤小旋風的高速奔跑樣

我很努力在揮灑汗水的呢哈哈

下期預告
11713392_951936051495295_459446965_n.jpg
有獎徵答!!~
請問神樂是去哪裡了呢!?
還有右上角的動物到底是!?
答對的主人可以來跟神樂拿糖果吃哦
不過數量不多所以送完為止04_20150706221731dc2.jpg

就這樣,下個月見啦~~~

您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5 | 2015/06 |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