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Sat)

元旦!

好快好快~~~今年已經是2010年了
年底時千夏從月讀回家時
路上好多人潮
大家都等著要跨年

約十點半到家
發現友人們全都在等我
然後我們就一路衝衝衝的到了高雄縣義大世界
是南台灣施放最大最久的煙火
長達八分鐘
真的是要跟101拼了!!!
看的好過癮
整個夜空都亮了
非常美麗~~~~~!


除夕與元旦
千夏都在月讀跟主人們見面
元旦穿的是振袖和服呦!
當天聽聞主人們的跨年計畫都很精彩呢
希望新的一年都隨著這華麗的煙火
有著好的開始喔!

題目 : 纪念日。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沒看到煙火= 3=)a 隔天還有行程就早睡了XD

= 口=)可惜元旦沒看到千夏~時間上沒搭到

也祝妹斗們有好的開始XD 一直持續下去~

31日下午外場獨撐大局真是辛苦妳了= 口=)/




No title

千夏姐姐跨年也有去看阿!!! ^^ 真好呢!! 其實不能去跨

也是跟樓上ㄉ路克大大一樣~~都是隔天有事情才不能

去看煙火= v = 我也好久沒看到千夏姐姐了!!! 呵呵!

聽樓上ㄉ路克大大說31號下午外場都是姐姐您一個

人擔當外場服務呀!!! 真是辛苦千夏姐姐了~= v =

哎呀~~時間到了!!要去忙了!! ((謎之聲 : 忙啥呀??= =

呵呵!也祝千夏姐姐與各位月讀ㄉMaid姐姐們新的一

年有新的希望和天天開心~Forever Happy day喔!! =v=

下次有空再回去找千夏姐姐與姐姐們聊聊喔((謎之

聲 : 這句好像在哪聽過??((被打飛~~☆

No title

元旦就看到千夏的女僕裝和服~~~很漂亮~~~祝你們新年快樂~~~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