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Fri)

★木曜天照和風日~♥♥

主人們大家好,光葉又來嘍
這次要跟來主人們分享的是同標題~
我最愛的天照和風日嘍!

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的和服、水手服、制服之類的
所以月讀的這套制服我真的是超愛的!!

而且因為算是穿得比較多(?)的關係
實在是很適合最近這麼寒冷的日子呢!

看到大家都穿得美美的
實在是忍不住的想多拍幾張!
順便來跟主人們分享一下嘍~

相信主人們都期待很久了吧!
這回也有我首次拍到的前陣子上任的女僕唷!
快點進來看看吧!!

月讀和風



月讀和風/雪乃
月讀和風/雪乃
月讀和風/光葉

是我

月讀和風/CANDY

是CANDY~CANDY~初次豋場的CANDY唷!!

月讀和風/CANDY
月讀和風/光葉

在這邊順便預告下次
會有變身過後的CANDY唷!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呢!!
雖然原本的CANDY就已經夠可愛了
也就是說下次的CANDY會可愛乘以N倍~~

還請主人們期待嘍!!

如果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主人們的回覆是我寫日記的最大動力~


光葉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不過 不管怎麼看
還是雪乃最最最最可愛了
可愛乘以無限大~~~
美麗無極限~~~

No title

CANDY終於出現了嗎XD

大家都很美呀v-218

辛苦攝影師了XDDDv-238

期待下次呀v-266

No title

光葉姐姐下午好阿!!! ((不早了= =

哇嗚!!又有新的Maid照片了!!小楓好開心阿!!~~XD

雪乃姐姐依然的可愛ㄚ!!! 咦!! 這次神秘攝影師(?)的光
葉姐姐和新成員CANDY也出現了阿!!真是令人開心呢!! !!! 這下子月讀越來越熱鬧了呢!!哈哈!!

小楓我昨天有回去喔! 因為剛考完試加休業式完畢連忙趕車從屏東殺回來月讀(?) 當天!服務的是人氣100℅若葉姐姐和彩香姐姐喲!!! 真的是超超開心的!!
但坐下來沒多久就有好多人在外面等喔!!= =
((會不會是衝著彩香姐姐來的呢?? 呵呵!!

對了!!!這是什麼時候照ㄉ照片呀?? 昨天回去沒看到光葉姐姐呢!!((好奇好奇^^

呵!!很期待下次的照片呢!!!v-218

CSNDY的大變身~萌度指數200℅以上~哈 ~XD

也期待下次各位Maid姐姐的萌萌大變身喔!!

PS: 今天太過於投入光葉姐姐的文章回文~一不小就給他打了好長的一篇阿!!連小楓我自己都下了一大跳!!
希望光葉姐姐不要追打我喔!! 小楓v-34會反省的!! 下次會打多一點.....阿!! 不對 是少一點!!呵呵!!

有空會再回月讀的!! 就醬!!掰((消失~~~咻v-355



No title

態度貓大大
你說的太正確了
果然 我們都是雪乃的粉絲
雪乃最正了

No title

囧 找一個星期四去看看好了(檢視行程

No title

果然髮型有差
差一小點認不出來

No title

我無法接受變可愛的肯D!!!(翻桌)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