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Fri)

分享XD

各位主人好唷唷^^
前陣子的某一天晚上突然下起了大雨!!
不知道主人們有沒有被雨淋到呢?

那一天雪乃跟朋友去逛街
結果一出來看到下大雨!!
我跟我朋友就傻住愣在那....
互相看了一眼之後冷笑
因為我們2個都沒有帶雨傘或雨衣阿.....

還好後來雨勢變小才趕快衝回家XDD
呼~~~~超驚險的吶!


話說回來

之前去逛台南的寶雅
發現了海棉寶寶的背包耶!!超級可愛的!!!!!
害我二話不說立刻就要買給我們家的小朋友

是不是很可愛呢>////<
P2153037.jpg

重點是它居然有手跟腳耶XDDDDDD太妙了啦
害我自己都想背它出門了

是說最近不知道為啥變的很愛在托司上畫海棉寶寶的臉
這是繼狂派跟博派後最愛畫的~哈
後來千夏~CANDY~小莓也陸續都把小蝸~派大星都畫出來
超好笑的~XD
雪乃有嘗試畫出章魚哥...但不知為何畫出來總是很畸形捏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會好好練習的

還有4/23日是月讀的大日子唷
期待跟主人一起迎接這一天^^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我好像有吃到派大星的托司~~

No title

你怎麼可以忘了海蟑螂~!!!!!

No title

哎呀呀~協乃老師出外都要記得帶雨具阿

我都只有吃到派大星= 3=

海綿寶寶也很難畫吧= 口=)


No title

我有看過雪乃老師畫的海綿寶寶!
姆....眼睛和牙齒畫得很像!

No title

To 雜魚
其實皮老闆是海中的浮游生物
他不是海蟑螂喔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