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Mon)

久違的假期

各位主人好~~~~久不見


月櫻超想念月讀的maid們跟各位主人

在這段月讀整修的假期中心情就像放暑假的小朋友,從一開始的愉快放鬆到現在總是會時常想念起大家

真的好想快點在新月讀和maid、主人們重逢


主人們有沒有想maid的大家~~~

這麼久沒看到我們主人有什麼讓自己排解寂寞的方式呢?

是在家痛快的睡上一整天,還是來個環島般的旅遊行程,或是在家把一直很想追但沒追完的動畫一次看個過癮呢?

我自己是努力的練舞,因為一練就是3~4個小時就比較不會亂想東想西


阿阿還有我終於把聖哥傳的漫畫完食了

之前就受到多方的推薦讚美,但苦於沒有時間所以很是遺憾

所以趁著這次的假期,我一口氣把他們全部租完也看完了,結果當我看完時發現已經凌晨4點多了

主人們有沒有做跟我一樣的事呢?



期待各位主人們的分享~~~下次見喔!


最後放上一張6/10在月讀門口與主人們的最後大獨照
希望大家能懷著感謝的心永遠記得在長明街陪伴大家6年的月讀


EVzhB.jpg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叫我第一名~!!

哇哈哈 居高不下頭香耶~!!

叫我第一名~!!

哇哈哈 居然頭香耶~!!

颱風警報

v-279月讀大家庭裡的各位你們好:

泰利颱風將直撲台灣本島而來 請各位做好防颱準備~!! (乾糧 水 手電筒 收音機)

No title

颱風不要再來了

No title

月讀暫時休店期間~真的除了上班以外下班之後完全超空沒事做....但還好還有必看的動畫XDDD

像每個禮拜都期待黑子籃球~~耶!對綠間的復仇戰開始!!<<這樣算不算捏阿XDDD

期待22號跟全新月讀見面 日子!~搭拉哩啦

No title

自從月讀暫時休息後,大雨就連下了一個禮拜......
好想趕快看到各位maid們啊!!!!!!!!!!v-406v-406v-406

No title

沒有月讀的日子真的很空虛......v-395
好期待22號的新月讀啊!!!v-398

No title

月櫻真是優閒呢~
像我準備高中期末考就忙翻了
新月讀,香望能有新的回憶~

No title

昨天1600下班後 無意間搶到這次頭香 樂得在下除了*脫窗* 按錯選字鍵 還霸佔兩則留言 請各位原諒我 >_< 另外 在月讀店休的期間 週一到週五 雨天我就加班 不下雨我就去運動 4/16當天下午逛完夢時代後 有去月讀新址拜訪Jason 週日則是在楠梓待了一整個白天
------------
To月櫻(v-25)&各位: 期待4/22那天不下雨 咱們月讀新店見

No title

v-12更正 是6/16啦

No title

我比較想知道...新店面在哪邊><

No title

天阿 !
現在新店對我們沒機車的乾苦人<台語>
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
不過月讀開幕那天,
有些主人都比女僕顯眼耶 ,
有水手服,又有假面騎士,
真是太誇張啦><

No title

To:貝卡斯:

v-11你説昨天有水手服和假面超人?! 真是***(周董的口頭禪 和OO有關 XD)

TO:Mr.古:

對阿,在八九點的時候看到的。
有時候月讀,就是有這樣神奇的人事物呢。
尤其是那兩位水手服主人真的很可愛呢 XD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