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Fri)

だんだん寒くなってきたね~☆

各位主人晚安
今天也是個冷冷的天氣呢
主人有沒有注意保暖呢

這麼冷的天氣~
就想喝一杯熱熱的可可亞
主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如果有一樣的感覺~就來月讀喝一杯熱可可溫暖自己的心吧

月讀的女僕們會一直期待主人們歸來
讓主人們有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來說說這幾天吧
前天的萬聖節主人們有回來一起共度嗎
收到糖果的主人們有沒有開心呢
這次我們還特地準備了手指餅乾
有沒有很逼真的感覺呢

6YsiTHjMnjHUpNqn5VvRH8.jpg

萬聖節果然還是要小搗蛋一下
可惜美咲我最不會的就是整主人
所以遇到我的主人應該都鬆一口氣吧
來一張小惡魔照片

NA201210311635200066-62-800000.jpg

可愛的果林變身為可愛的小惡魔
主人們有被果林整到嗎

最後分享三角薯餅幸運草版寫真
20121029_125757.jpg
三角薯餅表情版寫真
20121029_155738.jpg
主人要記得回來吃吃我們的三角薯餅唷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各位主人要注意身體~
多穿件衣服唷~不要感冒囉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美咲也要注意別感冒了喔

No title

手指餅乾啊~很可惜沒有拿到呢

No title

果林好可愛唷!!
美咲也要多多保暖,不要感冒了^^

No title

我沒假日
實在悲哀
想去月讀的QAQ

請美咲也要小心身體

No title

簽到

在下一直都有在注意天氣變化 所以不太會感冒 請別擔心我 另外 説到這個 聽説佳奈幾天前發燒了 她還好吧? 萬聖節(還是小惡魔日?)週三那天我有回去 時間是1900 碰到的是早苗 月櫻 鈴音 因為之後還有約 1930就閃人啦 沒被鈴音整到甚感可惜>___< (如果可能的話 我希望妳們全員到齊 好好的痛電我 XD~!!)手指餅乾和糖果都有拿到 Thanks~!!

珍惜

只能有時間過去探望了,切記別感冒了~﹏~

No title

這次有去!
感覺還挺不錯的!
套餐當然勢必點的!
不過那血腥瑪莉真的超鹹~
哈~
很可惜的是沒看到果林.....
果林的小惡魔裝還是一樣可愛Ψ( ̄∀ ̄)Ψ

我可以讓你整練習的

真的好像喔~今年出個腳趾吧XD
表情版的薯餅看起來比較好吃~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