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Sat)

趣事1,2,3

又到了里紗的日記時間囉!!

不知道各位主人有沒有很期待呢?

今天里紗要來爆料自己的糗事

希望主人們不要到處張揚 (深深的一鞠躬)



機密檔案1

在某一個很忙碌平常日晚上

外場的女僕很勤奮地為主人們送餐,加水

重點是還有很多很多的拍立得等著她們畫畫

因為很忙幾乎沒辦法抽出時間來

所以身為內場的我

就很"貼心"的幫早苗畫拍立得

然後就很"貼心"地簽上我的名字

然後我就尖叫~


里紗:

早苗:怎麼囉...

里紗:我.....(泛淚...)
我簽了我的名字了,怎麼辦....

早苗:那就寫里紗拍的早苗

里紗: 好聰明喔


其實當時一邊畫畫時,心裡還是一直想著早苗的名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里跟早都是先寫一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寫上自己的名字了

小叮嚀:主人有需要拍拍立得的話,可以先跟女僕們告知一下喔
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因為想把最完美的呈現給主人們


機密檔案2

有一次要去幫主人收拾桌面時

里紗:不好意思喔~~~幫主人.....

當下看到一個包子

內心:為什麼會有包子?為什麼沒有包子下面沒有包子的紙
為什麼沒有盤子放在下面?不對不對,剛剛主人沒有跟我要盤子
不過也沒有看到裝包子的袋子,等等.....這好像都不是重點!!

在我胡思亂想後的5秒鐘後

主人為什麼桌上有包子啊?
主人們:剛剛不小心把桌子弄濕了....
里紗:喔~~~原來如此
主人:我也覺得很像包子
里紗: 主人的手藝很好~捏得很像

那個真的是很像很像包子的衛生球團 (一直強調)


機密檔案3

前幾天

在櫃檯處理事情時

突然聽到執事說:花卉盆

心想:是聖誕節快要到了~要擺聖誕紅(花卉盆)了嗎?

真相是

What happen? (花卉盆?)


隨著天氣變冷,月讀的等待區也有重新布置囉

有可愛的薑餅人在等著主人喔

回來時記得跟它說一聲"我回來囉"~

IMG_6526.jpg



每一篇的日記都是女僕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去寫的

希望主人們在瀏覽後可以留言給我們喲

雖然可能女僕們不會一一回覆

但是都一定都會看過的喔~

留言或是給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跟肯定喔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呵呵,碰巧是第一個照慣例要喊個[頭香~]
天然呆什麼的...最可愛了!!!(融化~

No 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里紗好可愛////v-345
看到包子我大笑XDDD
花卉盆超煞風景的~~
還有里紗畫得早苗XDD 不知道現在在哪位主人手上?
謝謝里紗幫我們畫畫呢~e-456

No title

疑 超越時空啦?! 天氣變冷了 但有時確還會很熱 要多注意衣物的增或減 避免感冒

PS:*拉拉熊*的照片非常好 謝謝v-392

看起來很可口...

薑餅人看起來很可口....
可以咬一口嗎?

No title

里紗也來穿越?

一眨眼似乎又好久沒回去了@@

惦記著卻沒時間的感覺好討厭><"

花卉盆

美麗的錯誤w 期待園藝風的月讀(?)

回覆

班長
恭喜主人得到頭香阿~~~

早苗
真的是偽包子喔~~
好想讓你看看

Mr古
對阿~~因為我是兔兔大神啊 =W=

畜牲王
那個是娃娃耶~~~ >"<
主人咬過後 要負責清洗乾淨喔

阿龐
希望主人能在12月時回來呢
12月是滿滿歡樂的氣氛

花卉盆
現在門口已經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了
主人可以回來看看喔

No title

好天然呆的里紗
真的~~~好~~~可愛!!!
(尖叫~!!!)

No title

我不會包包子耶
包餛飩可以嗎(打死)

No title

哇~里紗寫的好用心喔!
其實偶而會有失誤也是你們的可愛的地方~
還有那隻薑餅人我看過了!還蠻可愛的~
這次12月份的活動排的真棒!
只是月底可能都沒辦法去了.....
超想去的怎麼辦?
現在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聖誕節了....

No title

有偷偷抱一下薑餅娃娃>///<~里紗也真是夠可愛了!

No title

阿虛
>///<

苦瓜
我想這次我應該會認得出來喔 = =+

小勇
謝謝主人的讚美,主人工作加油囉?

神之腳
薑餅娃娃超可愛的v-238

聽說趣事有到一千則哦=+

真難得,平常都看到你精明的樣子,
真是可惜沒看到(沒機會吐槽XD)
不過你都PO在這邊了不給你鼓勵一下也不好意思
指教了

來不及開的百合花
你其實本來要寫里紗愛早苗對吧!!
(被我發現了)
也好險早苗反應快呢XD

累要休息餓要吃度數不夠要去換哦
好在你沒說主人我們這邊不可以帶外食
不然就更歡樂了呢

女僕妝應該也可以禦寒吧
第三個就不能全怪你,因為真的比較涼XDD,
唉,執事不僅要忙裡忙外還要擔心你們太熱偶爾開一下冷氣,很累的好不好

我會期待下一篇的,所以以後也請繼續賣萌下去b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