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Sun)

珍奇百景鑑定團

摪摪摪~~~~月櫻來跟主人們分享我的新日記了

這次的主題主人們發現了嗎

有沒有很好奇呢?怎麼國興衛視的節目也被搬來月讀女僕日記播放了呢

那請主人們瞧個舒服得坐姿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不對啦!!!

前情提要都還沒說到......
這個主題是月櫻有一次看到某一位主人回來月讀用餐時,吃飽後就興致勃勃的拿著他寶貝照相機名叫小象(亂說的)很熱情的在拍攝月讀的裝潢擺飾,那時還跟主人聊起來說希望主人可不可以把我們最平凡的東西海台粉罐拍的它如鑽石般閃閃發光

好了時間快到了節目要開始了
先跟主人們抱歉的說月櫻的拍照技術只能說是普普而已(應該更低吧)
所以呈現的照片可能沒有辦法很水水(台語)就請主人們多多見諒了!

觀眾由月讀女僕月櫻的投稿

到了傍晚會發光的樹

就竟是怎麼樣的景象呢?

DSC_0959.jpg

來自高雄月讀的珍奇百景候選

每到了聖誕節月讀門口就會裝飾起繽紛美麗的聖誕樹,傍晚時還會閃起閃耀的霓虹燈喔


還是由月讀女僕月櫻的投稿

每來必留念的古典貴族風情

就竟是怎麼樣的景象呢?

DSC_0963.jpg

DSC_0962.jpg


還是來自高雄月讀的珍奇百景候選

風格多變但絕對是氣質十足的等候專區,每十組就會有十組主人特地拍攝留作珍貴的紀念


當然是由月讀女僕月櫻的投稿

異國風與日本文化的交織愛戀

就竟是怎麼樣的景象呢?

DSC_0967.jpg

DSC_0971.jpg


當然是來自高雄月讀的珍奇百景候選

異國風的橘紅粉刷紛微和日式動漫女僕完美的互相襯托展現,是在台灣從沒看過的景象呢



最後就由月讀女僕月櫻的投稿

角落的美麗驚喜

就竟是怎麼樣的景象呢?

DSC_0977.jpg

DSC_0972.jpg

DSC_0974.jpg



最後是來自高雄月讀的珍奇百景候選


用心的裝飾著每個意想不到的地方,讓環境看起來更加豐富以及更由人情味


月櫻覺得每個珍百景都太漂亮太珍貴了所以每個要收錄在月讀珍奇百景

也希望有任何主人有看到任何具有意義或搞笑的景色也歡迎可以投稿進來喔~~來者不拒

就節目也進行尾聲了~~我們下次見喔
bye bye~~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這次是國興衛視的高雄月讀珍奇百景
下次不就要來個緯來日本的月讀女僕火力全開......(啥???
月讀的氣氛真的讓人感到"祥和"
尤其是有像月櫻這樣親切的maid更是讓人嚮往......

No title

月櫻越來越有創意了(???
新店真的很漂亮^^

No title

顆顆
每次一個人在店裡時的樂趣就是東看看西看看有啥小東西
話說有次還偷偷在某東西上弄點花樣兒@@
顆顆顆

No title

e-489有妳們 月讀的每個地方 都別有一番風味~

No title

好懷念的木馬 背景不同了0.0

店內擺設真的很多特別的東西XD

No title

難怪每次回月讀都覺得新鮮~

小象來也(亂說的)

聽月櫻這樣講感覺似乎很熟悉耶~
是在講....
看了月櫻的美美照後讓我想起我似乎拍了不少喔?
我看月讀的各個角落都快被我拍完了...
有空遇到的話就來個大放送吧!
話說在怎麼平凡的東西也是可以把它拍的閃閃發光的~

光寫這個就可以讓你混好多篇了XD

以下都是由觀眾--最愛舒潔的菊花投稿
來自擺明了跟你說全部都是
高雄月讀的珍奇百景候選

The magic1莫名的三個時鐘

這是怎樣的景象呢?
(乍看會覺得多了一塊魚但仔細看
會發現其實是很貼心又國際化的擺飾)

The magic2.燈 燈 燈 燈

無論進門抬頭看,桌上寫菜單,廁所大小X......
各具風情的燈具,讓光線以美的形式
發散在店的各個角落....正是,燈光美,氣氛佳~~

The magic 3.來自等候區的注目

大家最喜歡的拍攝地點一轉頭就會看到有位慈眉善目,嘴巴張得老大像是要你把手放進去的北北癡癡望著你,這難道是對誠實小孩的考驗嗎?)好險我很誠實每次放進去都沒事)~

The magic4.霜淇淋機

可以的話請給我香草口味(那個到底是不是冰箱阿.....?)

The magic5.長在日月上的草

時在此,時在彼,不絕於耳的歡笑,來自親切服務的身影
這是怎樣的景象呢?
珍奇百景中的最奇珍,來自高雄月讀的珍奇百選~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