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Sat)

有什麼好看的呢?

主人安安呀~~~
月櫻的日記要開始了
請主人們拭目以待

今天要跟主人介紹月櫻最近很難得有去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

捍衛聯盟

p5qTpZ2dl56VqA.jpg


是今年聖誕節迪士尼夢工廠代表電影(自認為)

內容的部分跟主人作個介紹

《捍衛聯盟》是關於一群各自擁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險故事。
當一名被稱為「僻奇」的邪惡幽靈準備統治世界時,這些守護神必須首度聯合在一起組成捍衛聯盟,保護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與想像力。


為什麼月櫻會特地去看這部電影呢?
相信了解我的主人應該都知道~~
猜出來了嗎?
當然就是~~

主角超帥超酷超可憐(愛)

好心的貼上主角大頭這一張讓主人瞧瞧他的英姿
ppeVoaWWl56eqA.jpg


但說真的我ㄧ開始還以為主角是可愛的金色砂人
因為月櫻會知道這部作品時剛好是轉電視時碰巧轉到捍衛聯盟的電影介紹
裡面的動畫製作者一直在介紹的都是砂人的特效跟個性等等
所以當我去找介紹片時知道主角不是砂人時我還大大的吃了一驚

月櫻看完的心得是好熱血喔~~~~~
故事整體感很有調理~~不會讓人覺得結局很簡單的做個交代,每個人物的個性也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聖誕老公公~~人很好的老爺爺,幽默風趣又富含極度的包容心~~

p5qTpZ_Zl56VrQ.jpg



上映時間是從11月30日開始~~現在好像已經結束了......
我找不太到其他的上映時間.....沒關係我們還有DVD跟二輪電影院可以等~~
希望我的介紹可以給主人一些租片時的選擇喔~~也希望主人們看的愉快

主人下回日記見了~~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調皮傑克x傲嬌復活節兔子

這CP我好愛阿...

No title

我也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這部之前在店裡也有跟其他maid們討論到
來去找找看有沒有"台灣奇蹟版"......

No title

啊~!! 一年又快到尾聲啦~ 我也好想去看電影 或是去楠梓 (v-398其實我比較想回去拜訪你們) 祝福妳們2013年心想事成~

No title

聖誕老公公好像是身經百戰XD
這出有考慮要去看(吧?)XD

No title

阿阿~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沒上映了?
好吧只好等二輪了QQ
當初看預告真的滿想看這部的說=~=

No title

雖然我還看過..
但聽月櫻這樣的介紹感覺挺有趣的~
期待在二輪電影院可以看到!
感謝月櫻的詳細分享與介紹~

玩具一腳

真的好看~男主角帥氣~
場景奇幻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超熱血~喔喔喔
真希望我也到電影中的世界~
拯救世界~挖呵呵~
衝吧~小麋鹿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