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Sun)

喵喵媽咪佳奈之---喵喵日記

好久不見~~各位主人最近過得好嗎??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主人們是不是也各想奇招來過冬呢??

佳奈是個怕冷的人!!!每到冬天總是能躲在棉被裡多久就躲多久

也就是說「冬天真是個令人懶惰的季節壓」(誤)


沒錯!!怕冷的佳奈冬天除了躲在被窩以外還怎麼禦寒呢??
答案是...........「抱貓咪!!!!」

貓咪的體溫偏高~在冬天的時候簡直就是一個美好的存在壓XD
36023_1257495252549_3595390_n.jpg
樓上這隻是我家第一隻貓咪!!!是撿到的流浪貓!!
帥氣的外型超惹人喜愛!!!也很會擺POSE歐!!!
37006_1257497092595_3565119_n.jpg
雖然很疼愛他!!可惜他離家出走了!!應該是想繼續當遊走江湖的貓大俠吧!

接下來為各位主人介紹的是奈奈家的小可愛!!貓界萌爆的明日之星-キラ(Kira)
190067_135547886518025_2097440_n.jpg
有沒有!!!圓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訴說著對人類世界的好奇!!!簡直瘋狂了~
39479_1284066116804_6566377_n.jpg
想當初領牠回家時才這麼小一隻!!還可以卡在電腦縫睡覺睡到翹二郎腿!!現在~~唉(嘆氣)
309614_1800367024004_4473774_n.jpg
沙發是他的天堂!!!超愛抓沙發!!!(貓媽奈哭喊)
主人們看了是不是也跟著會心一笑了呢???

在這冷冷的冬天有的人緊緊依偎著另一半藉此取暖
有的人找了三五好友坐下來喝晚熱湯敘敘舊讓身心靈都暖和起來!!
雖然前面兩者佳奈都覺得不錯
但是...
果然還是抱貓最幸福拉!!!!

2013年要到了
提醒主人身上防寒衣物要穿多一點!!
小心別感冒囉
302428_1800366263985_6118322_n.jpg
先跟主人拜個早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Happy New Year~~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貓咪好可愛XD
也祝加奈新年快樂喔XD

No title

可愛的貓咪~~
可惜我家的被送走了

No title

奈奈家的貓真的好可愛~~

我家昨天也有小貓咪來我家報到了

名字叫<咪咪> 是隻日本摺耳貓~

貓咪的毛真的好好波也很保暖~好像棉被般柔軟超好摸!!!

也祝奈奈元旦佳節快樂喔~ happy new year!!!

No title

佳奈還有貓咪可以抱著取暖 真好
第一隻貓咪離家出走了真可惜 不過撿回來的確實比較會跑走呢

嗚嗚!!!

我家後面也很多野貓...可是都不會跑掉!!!
原來畜牲偶老媽才是真正的"貓媽"~
原來畜牲偶媽媽會拿東西給流浪貓東西粗!!!

No title

嗨 佳奈 好久不見 ^___^ 冬天抱動物才是王道~!!(所以我要抱畜牲王過冬 來吧畜牲寶貝 別落跑~!! XD) 我家的狗狗也很愛睡在沙發上

也預祝妳們新年快樂~!!

跳跳跳~

貓真是個邪惡又可愛的動物~
最近我家窗戶進駐了一隻貓~
可能天氣太冷了~還拿了衣服給他保暖
睡到還會打呼~太扯了==a
還拿食物要餵牠~但不領情ˋˊ~挑食
希望有朝一日他能認同我~呵呵
happy new year~~

可愛~

貓咪很可愛喔~
看了我都想拍了!
佳奈要好好愛護牠喔~

天氣開始冷了~
衣服真的要穿厚一點!
祝福佳奈在新的一年也能有個新的開始~

No title

喔!!!原來貓真的會趴在沙發上><佳奈家的貓很可愛喔^^新年快樂

No title

第一隻就像穿了西裝一樣帥,胸前的白色好乾淨喔~
貓媽該都有愛時送去美容吧XD
基拉縮在螢幕縫裡的樣子很可愛
(貓真的都很愛躲在狹小的空間裡耶)
他趴在沙發那張無辜的表情像是偷抓被發現了一樣
喜歡貓的好像都是這樣,
真是一日貓咪萌,終身貓咪控,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