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Tue)

★新年快樂!


嗚呼呼~~

繼上一篇日記之後!

2012年的尾香以及2013年的頭香都被我搶走啦A_A

欸嘿嘿~~

那麼在這新的一年預祝主人們都能夠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唷!!!

文字雖少!但是誠意十足唷~



最後附上兩張最近拍的美照!!

據說是價值六萬元的相機拍的呀!

簡直把我拍的跟仙女一樣呢(自己講

165076_2573892803653_1389384332_n-日記用

534269_2573893083660_2068274816_n-日記用

照片點開都會大張一點

本日記照片皆禁止無斷轉載唷


主人們的回覆是我寫日記的最大動力~


光葉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也太短==''

No title

其實照相這件事 拍攝的主題才是重點 器材只要不太兩光 其它的都好説 另外 妳説的是事實(因為妳們在我的認知裡真的是仙女)

至於妳A走2012尾香和2013頭香的事看來在下得送妳生日(01/10)禮物以茲獎勵啦~!! XD~!!

No title

動作真迅速
是不是已經計劃好要這樣做了
^^

No title

嘿嘿 我也搶走了光葉交流本的2012年的最後尾香喔
不過2013年的頭香應該就不行了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