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Tue)

簡單小教學

各位主人新年快樂!!

在這邊祝賀的同時,主人還記得一週前的聖誕交換禮物嗎?


主人喜歡換到的禮物嗎?



安娜在上次的交換禮物中,準備大量的安娜特製餅乾喔!

P1210256_副本




和安娜交換的主人,口味還習慣嗎?



在新年不乏的就是祝賀及賀禮,於是在這邊開個簡單的餅乾小教學

一邊提供主人餅乾的製作方法、一邊揭露安娜手工餅乾的內幕唷
首先~跟主人告知一下這次手工餅乾的構造★★

P1210255.jpg


白線以內的是心型巧克力杏仁酥餅、而白線外的則是巧克力奶油酥餅

這是兩種餅乾,從麵粉的種類到材料比例都完全不同
可說是完全不同種類的餅乾,而安娜大膽嘗試的將他們用巧克力黏起來了!!


非常充滿巧克力味的一份甜點,但由於使用無糖可可,味道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連蛀牙五顆以上的弟弟也表示不會牙疼(ゝω・)

接著帶各位主人先看看「巧克力杏仁酥餅」的做法~


P1210226.jpg


準備材料如上:低筋麵粉、無糖可可粉、雞蛋、奶油、杏仁、砂糖及心型模具


確定比例和材料無誤後,準備一隻紅色的蠟筆、或奇異筆


P1210227.jpg



在檯面上畫出六角星魔法陣,置上材料後歌誦半小時

P1210247.jpg


好吃的心型巧克力杏仁酥餅就完成囉!!\(^∀^)/


而外圈的巧克力奶油酥餅也依樣畫葫蘆

P1210248.jpg

但材料完全不同喔!

這次的材料為:中筋麵粉、雙倍的奶油、蛋白、無糖可可、糖粉、鹽、雕花嘴


P1210253.jpg


可是中途MP沒了,只好以人類的方式手工擠奶油花了,哭哭

要是這時有月讀的MP回復劑(60$)就好了!!>_<


P1210252.jpg


或者直接擠成心型後放進烤箱烤就可以囉!



以上是安娜簡單的小教學

主人是否感到驚奇呢?我們期待下次再見囉★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乍看之下還以為會是在製作黑魔法的餅乾XDDD

No title

陛下的方法十分簡明扼要

No title

現在我會做餅乾啦 謝謝 >___*

>___<沒吃到安娜的手工餅乾 好可惜啊~!!

No title

新年快樂!

安娜特製餅乾耶,而且還是親手做的,如果是在RPG的話,吃了應該會有某種特殊效果吧XD 只可惜沒有吃到,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吃到(流口水)

>> 主人是否感到驚奇呢?

非常驚奇阿!雖然其他人表示既簡單又明瞭,不過我看完之後還是完全不會做...Orz

No title

等等等 這是一般人做餅乾的方式嗎><怎麼會六芒星><
當天原本也想要去...可是要做學校的期末實驗...(淚
最後~安娜新年快樂咧><

No title

啊 那天我是跟光葉換
用我用不到的哎縫5外殼換到超實用的好物
好想吃看看餅干唷
或許新年也可以來交換禮物唷

No title

安那妳也會做餅乾
我都不知道

揍甘心的餅乾

原來安娜的餅乾是魔法陣練成的~
吃完湧上了強大的力量~
看來我也要用所學的煉金術`
練一塊來吃吃~
材料只需要:魔法陣+沙子
練成要請安娜吃吃看~
挖呵呵~

No title

我有把安娜的"心"吃光光喔〜
好好吃〜
(((o(*゚▽゚*)o)))

No title

= =

威威威威~!!

妳還是一然無俚頭呢

甜又猜不透的深咖啡

直到紅色蠟筆出現前都很認真地當教學在看.....
前幾天的蘋果日報應該也是材料之一XD
那魔法陣畫在上面是要召喚黎智英出來訂契約嗎
還有你家政課都得A是吧,包的也太漂亮了~

No title

................................為甚麼 為甚麼 是6芒星!!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