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Wed)

光想標題就要想很久呢

各位主人晚上好~
又來到了號了

阿不過話雖如此
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每個月都發個一篇文
但是如果我以後忘記了也請主人們別見怪囉


今年的七月,神樂進入了月讀,開始凌虐服務各位主人
希望本公子的熱情與我身上那種含蓄清雅宛若嫡仙的氣質、
隱忍而又高雅的品德和閃爍著璀璨光芒的無人能及的智慧
再加上淡淡惹人情不自禁疼愛憐惜的哀愁不會讓主人們嫌棄阿哈哈

要一口氣講完還真是折煞我了

那麼主人們最近在做些甚麼呢?
說到最近盛大的活動~
ˊ主人有去高雄駁二動漫祭嗎?
有前往參加盛會的主人們應該沒有忘記每年月讀的女僕也都會在那兒等著主人吧~

而今年cosplay大賽的其中一組表演
真是讓人異常噴淚阿!!!是仙劍奇俠傳耶~~~~~哈哈哈
這款遊戲跟天之痕一樣在我電腦重灌後就會再重新安裝打到破關
我看到邊笑邊哭,雖然不是在現場觀賞
但是完全感受到參賽者的用心還有自己熱愛武俠遊戲的心在撲通撲通的跳著
阿沒有綽喇~神樂是一個古風&cos愛好者喇~
看到自己很喜歡的作品結合了cos真的很開心喇
為此獻上一張過往的照片向這組讓我誠心拜服的coser們致敬(跪

00_20141126234218a48.jpg

好的~那麼主人拜拜下回見~
祝主人有個好夢唷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看到仙劍的表演,真的是滿滿的回憶ㄚ!
看來這可以考慮列入特別周之ㄧ了!

我是昨天沒吸管的那位((邪惡樣 加油 神樂 希望你可以加油 支持你!!

六個月

等下回哦 :D

我會在澳洲把十二國記看完的,等我心得!

No title

神樂果然美美的
想當時我是無攻略本
打完這款遊戲的WWW

No title

太帥了!竟然是神樂趙靈兒

Re: 蕭狼

真的很懷念呢!
那我們就默默期待那一天吧

Re: 林政坤

一邊說要客訴一邊加油XDDD
主人你也太傲嬌了吧

Re: 雷歐

沒有很帥啦~
一點點帥而以哦呵呵呵

Re: 阿虛

沒有啦...角度而已謝謝阿虛主人
我那時候也沒有看攻略哦~~
應該說攻略就算看了也沒有用
囧...

Re: 六個月

好哦那就等主人你的心得唷
一集300字心得唷

No title

當時看攻略本時,地圖看不懂
結果自己靠記憶走還比較快WWWW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