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Thu)

I have mixed feeling for this february

這個二月好多事情發生噢
熱鬧滾滾的來到號了
讓我們以眼鏡為引子來做個小小總結吧(?)
10402490_1044283112271701_807290843097652784_n.png11009060_884155518273349_465489296_n.jpg

奇怪的模仿秀結束,謝謝您的觀賞

正文開始~~

這個月的11號,是個大日子呢

佳奈畢業的大日子阿~~~~~

主人有沒有參與到呢?

除了祝福之外,神樂心中還是不免有著一股落寞阿~
以後沒辦法在早上換裝時再聽到佳奈打開門對我大喊樂樂了
佳奈在最後說了許多感性的話
真是把主人們都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阿哈哈哈UCCU
總之讓我們一起為佳奈的未來給予打氣跟滿滿的祝福吧!!!!
晚點再補照片

之後緊接著就來到了情人節啦~
情人節當天收到了很多巧克力,
很感謝主人們願意送給神樂巧克力唷
其中還有主人親手做的巧克力
讓主人費心神樂真是不勝惶恐

我當天就把它們全部吃掉了謝謝主人XDDD
我離月讀盃越來越遠了都是你們害的
可惡阿!!怒揍小苦瓜!!!

下次改送我這個好嗎?(哀求
p053018226714-item-4550xf1x0600x0600-m.jpg




再來就進入了農曆新年啦~
抽福袋ヾ(*´∀`*)ノヾ(*´∀`*)ノヾ(*´∀`*)ノ抽福袋ヾ(*´∀`*)ノヾ(*´∀`*)ノ
抽福袋ヾ(*´∀`*)ノヾ(*´∀`*)ノヾ(*´∀`*)ノ抽福袋ヾ(*´∀`*)ノヾ(*´∀`*)ノ
抽福袋ヾ(*´∀`*)ノヾ(*´∀`*)ノヾ(*´∀`*)ノ抽福袋ヾ(*´∀`*)ノヾ(*´∀`*)ノ

這是給主人一種過年氣氛的fu啦
不管主人抽到甚麼都要開開心心的最重要哦~
祝主人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廣進 大吉大利!!!

40.png

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啦~

愉快的過完農曆年之後呢....
過完農曆年之後呢....
農曆年之後呢...
之後呢....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Σ(´д`;)
開 ‧ 學 ‧ 了
哦開學阿~哈哈.....這個嘛...先讀檔看看好了...

請選擇要讀取的紀錄
確定讀取2015/1/17號的紀錄嗎?
哈哈哈哈 是/否?
哈哈哈哈哈哈
讀取中......

讀取失敗,面對現實後再試一次?

怎麼會一直讀取失敗阿阿阿【o´゚□゚`o】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看到最後發現......

糟了!這是一種經過太多開心的事情後

突然接收太大刺激(例如開學),導致產生些微幻覺

嚴重的會以為可以讀檔之類的病症!

神樂大人ㄚ,該服藥了!(.....遞.....)

No title

讀取屁ㄛ害我笑的跟白癡一樣

No title

神樂新年快樂!!!
大家開學認命吧!!

然後佳奈卒業了QQQQQ
沒參加只好在家大哭一下(?????

No title

是說最近的 Event 好多好熱鬧啊

特別是加奈的畢業服
深紅色超漂亮的(上面那個紅色帽子也很好看)

PS: 讀取失敗? 樂樂確定 1/17 那天有存檔嗎:p

何必呢囧

冤冤相報何時了,我都道歉了還不行嗎囧"
而且我都躺得遠遠的了,
為什麼還要把我拖出來揍啊~~~~~~~~(哭

No title

神樂新年快樂
還有35下喔www
新年第一彈果然威力不減w

存檔 9999

1月中完就一直沒回月讀了 實在太忙v-240
看樣子錯過了好多事情呢v-9

撥眼鏡什麼的...做的有點可愛v-347
我都不知道撥眼鏡也能這麼萌v-12
才沒有發現順序打錯了

讀檔讀不到吼 不要懷疑...
一定是按成存檔了!!! 所以囉~~
就只好任命從新的日子開始啦XDD
最後也祝新年快樂喔v-527

妳真的是挺有梗的

某日逛女僕咖啡廳的心得
話說算算來這的次數應該是第7次了
按照往常慣例回北部之前還是想來喝杯黑武士殺時間

沒想到..
居然被女服務員矯正坐姿...
居然被女服務員矯正坐姿...
居然被女服務員矯正坐姿...
因為印象過度深刻...突然想起妳叫什麼名字...

好吧!妳這傲嬌還真的是讓我無言的覺得可愛
買妳帳,下次再來,中秋節見。

Re: No title

FOR.蕭郎
我也希望開學是幻覺喇v-406v-406v-406
我明明有存檔阿XD
都還有印象卻無法回到當時哈哈哈
我想我該服用面對現實的藥吧v-357

Re: No title

FOR.可
主人有沒有想過可能是自己本來就像個小白癡一樣呢?v-318

Re: No title

FOR.阿虛
阿虛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沒有綽喇真的要認命阿可惡阿阿阿v-26

沒有參加到是有點可惜v-239
但是主人不捨的心意一定會傳到佳奈心中
成為他向前走的動力的v-406
讓我們一起祝福畢業的各位女僕吧v-345

Re: No title

FOR.阿爪
是阿~看看阿爪你錯過了好多大事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要畢業了你們可不要缺席阿v-406

卒業服真的超級美的~
再加上原本就是大美人的佳奈,效果無限加成v-345v-345v-345

我有存檔!!我玩遊戲的小達人耶!!
.....
只是這個遊戲沒有讀檔功能v-404....

Re: 何必呢囧

FOR.苦瓜
我們之間無冤無仇阿(笑
我只是單純要出氣而已哦呵呵呵
沒關係,斗M的你承受得住的v-91


Re: Re: No title

> FOR.幽幽子(仮)
> 幽幽子(仮)也新年快樂唷
> 更新一下,上次又有彈五下
> 所以今年還剩30下哈哈~

Re: 存檔 9999

FOR.花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打錯了!!!
羞愧刪花花留言XDDDDD
我完全沒有發現耶v-399
所以花花下次也要這樣撥眼鏡喔,草草就會對你死心塌地v-347

沒關係~
忙歸忙,不要忘記身體健康就好~v-217


新的苦日子喔喔喔好痛苦v-358
但是我會堅強地走下去的v-357

Re: 妳真的是挺有梗的

桃園人
我最喜歡矯正低頭族的不良姿勢了哇哈哈v-424
因為現代人有太多文明病了呀~

不過厲害的我
矯正了桃園人的坐姿...
矯正了桃園人的坐姿...
矯正了桃園人的坐姿...
XD

桃園人回去要幫我矯正其他桃園的低頭族喔!!!v-391

謝謝桃園人的誇獎
那就中秋節有緣再相見囉v-364

吐槽專精啊...

頭兩次拜訪月讀你剛好都有值班
聽了對話真的覺得還蠻好玩的XD
很可惜沒有在年前接觸到月讀,
錯過了佳奈的卒業式跟一個緣分

BTW,後來很好奇地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
月讀已經營業好久了啊...
但我最近才注意到這裡,都沒臉說自己是在地人了T_T

Re: 吐槽專精啊...

FOR.九十九
真是謝謝主人不嫌棄v-402
不過我不知道主人是哪一位呢
下次回來要跟我認親一下唷XD

月讀真的是經營很久了,
謝謝主人們的照顧與支持,
女僕也都非常的用心在準備著
還望主人以後也可以繼續給予鼓勵唷v-424
這樣說可能有點官方
但是這是我從主人成為女僕之後深刻的體會到的
喜歡這個地方的心情是從各種小細節中萌發出來的呀~

No title

>> 是阿~看看阿爪你錯過了好多大事哈哈
>> 如果有一天我要畢業了你們可不要缺席阿v-406

真的是錯過了好多大事 T.T
而且因為目前正在南方小島出差的關係
下個月即將到來的月讀九周年慶也沒辦法參加到了
虧我今年生日還許願要參加月讀九周年慶說

下次回台灣應該是五月初
到時候會回去月讀一趟
神樂不要太早畢業喔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