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Fri)

修...修羅場...ˊ_>ˋ

哈哈不好意思讓各位主人期待落空了
這個月沒有很準時的在號生出來
真是萬分抱歉ˊ_>ˋ ˊ_>ˋ ˊ_>ˋ ˊ_>ˋ

但是就原諒我吧
這隔月實在太忙了
究竟? 神樂? 都在? 忙甚麼?
稍後會為主人說明的~~~


首先我們來回顧一下六月吧

首先呢要我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謝謝他們願意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也願意把我拉拔到這麼大
有時候我自己都想把自己掐死了呢哈哈哈
他們竟然沒有這麼做(汗
真是太偉大了
11720052_951896881499212_1424405317_n.jpg

然後就是要感謝我來祝福我跟無緣能到場的主人們囉~
謝謝您們願意包容我也願意在平常聽我講一些囉哩八唆的話

真的非常感激

而且還有很多主人準備了禮物,真的讓我不勝惶恐
我會好好愛護他們的

但是已經有
擷取
被我吃下肚的禮物了 謝謝招待。
也有主人拍攝小短片給神樂的,真的很有趣哈哈哈

我也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今後也請各位主人多多指教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從月讀畢業,但我會一直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時間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那麼神樂究竟都在忙些甚麼呢?

是專題喇 ˊ口ˋ~~~~~
這學期不小心上了一堂叫做"OO專題研究"的課
逼死我了
可是在最後報告完的時候
獲得的成就感真是........無限巨大
11720018_951896094832624_2031046097_n.jpg
您們看看我報告完之後沒有負擔的笑容阿~~哈哈哈
謝謝主人的關心唷呵呵~~

回顧一下特別日吧~~~
首先是五月的貓耳水手服~
11717200_951896991499201_1714183709_n.jpg
水手服真的是好棒阿阿~~~
我那天要一直克制住自己不去熊抱其他的女僕
這有多累你造嗎!?
而且還有貓耳!! 貓耳阿!!!
在這裡工作實在太煎熬了07_20150706221744404.jpg

我無時無刻都想犯罪阿!!!!(警察大人來抓人啊!!!)

休息一下呼.......
再來是
彼女日的睡衣SPDAY!!!!!
11720503_951910251497875_59449719_n.jpg
阿這是一隻巨大的老鼠而已
當天還有巨大的布丁狗安娜~
真是太Q了!!!
而且其他人的睡衣....
真是太棒了.....02_20150706221728788.jpg
主人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親眼體驗吧...
我是不會告訴你他們有多萌的呵呵.......
呵呵呵呵.........


再來跟主人們分享一下我最近再準備的腳色
不知道主人對國產遊戲天之痕有沒有印象呢?
之前神樂出過大宇雙劍之一的仙劍經典女主角-趙靈兒
這次神樂準備的是另外一柄劍
軒轅劍的!!
11694296_951939101494990_1918182550_n.jpg
于小雪です~

主人如果沒有玩過這款遊戲可以去找來玩玩看唷
他是神樂心中的經典作品之一~
有甚麼遊戲疑難雜症,我可能也都幫不上忙喔(?)

好的~那我要先去吃消夜啦~
11719836_951910448164522_253850221_n.jpg
我的宵夜戰隊在等著我呢~
但是我也不是只吃消夜不運動哦
11721892_951910298164537_542445591_n.jpg

看我號稱河堤小旋風的高速奔跑樣

我很努力在揮灑汗水的呢哈哈

下期預告
11713392_951936051495295_459446965_n.jpg
有獎徵答!!~
請問神樂是去哪裡了呢!?
還有右上角的動物到底是!?
答對的主人可以來跟神樂拿糖果吃哦
不過數量不多所以送完為止04_20150706221731dc2.jpg

就這樣,下個月見啦~~~

您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想必是期末大會戰

哈哈哈又來了~
笑你三聲,
也請加油好好度過期末
文章晚些補也沒問題的~
fighting!!

辛苦了٩(๑•̀ω•́๑)۶

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拼期末考啊 v-389
跟我一起放棄就可以放假囉ヽ(*´∀ˋ*)ノ (喂
加油加油 ~ 不管是在跟什麼奮鬥 (?
更新什麼的晚一點也沒關係
がんばれv-218

修...

剛剛突然想到一首歌
修...修練學分的悲歡~
我們這些考試不簡單...Orz

No title

神樂加油喔~~~~
等有空再補上就好了
也好久不見了,LL周都沒看到妳QAQ
也辛苦了~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茶

甘巴爹~~
一直很期待這邊呢v-8

要打勝仗然後平安回來v-481

修完了沒啊???

標題大概是最近我最常跟某個傢伙說的話了XDDD
恭喜你在各種修羅(?)之中存活下來~
也還沒忘記結束這篇日記(?)
至於每次在月讀都有犯罪慾望嘛....
我也略懂~~因為我每次被你鬧的時候都會想往你臉上貓下去XDDDD
7月到了,仙六呢呢呢呢呢~~~v-362
等大俠破關囉~小的就等您劇透了~

((打滾

(( 從6/27 開始一直無間斷更新部落格頁面
キタ━━━━(゚∀゚)━━━━!!
キタ━━━━(゚∀゚)━━━━!!
キタ━━━━(゚∀゚)━━━━!!
我 .. 我 ...
好吧
難得跟現實一樣詞窮
就用一切盡在不言中來帶過 (?

有獎徵答的答案一定是日本啦 !!
蛋黃君的行李箱跟背包好可愛 XD
居然有浴衣 !~!
去年去日本我也有買一件 !!~
浴衣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穿久了會變瘦(?)
腰帶綁太緊胃就變小了
7天回台灣瘦了2公斤
但是很快又被打回原形了Orz

連續三次都沒遇到了啦 (*ノД`*)

河堤小炫風,跑步不用一分鐘!

在月讀想犯罪的心情......我們都懂!!(拍肩)

幸好大家都用強大的意志力克制自己(握拳!)v-220

(貓耳什麼的,大好呀!)v-218

話說神樂大人呀,小雪的角色有要外拍嗎?

覺得古裝美人還是適合在人煙罕至的祕境(敲碗!)

我猜猜喔......恩......難道是日本!?

這樣右上角的那隻動物,不就是鹿了嗎!
(其實我本來想說那是熊,不過這太不合理了XD)

這麼說就是奈良囉!(推眼鏡!)

浴衣什麼的最吸引人了,跪求左下角正面照!v-238

最後,放暑假了請盡情享樂!

然後我可以小小聲的補一句〝生日快樂〞嗎?!v-308v-384

啾啾咪

這個月辛苦你了~
沒有準時是因為工作和學校的事你都在忙
所以不用太放在心上拉v-389
我一定會原諒你的~
只是這陣子過去都沒有辦法遇到妳
真的是失落的說...v-406

那天很可惜沒辦法過去
前幾天還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你了海豹乾v-401
這樣感覺好沒誠意唷v-364
沒跟妳過也沒被妳玩,真是萬分的抱歉v-406
但是給妳新的禮物妳也說妳收不起阿~
不就是金城武+周潤發的我而已v-389
真是可惜了這份禮物阿~v-410

特別日我都沒有辦法去!!
然後LL週又沒遇到妳!
這樣會不會被妳討厭阿v-406
真的是已經好~~~~~~久沒被妳玩了!!
看到這麼大老鼠好想收服他唷v-407
我要去做一個寶貝球飯糰!!!就此收服吧!!v-389

阿樂樂COS古裝真的很漂亮唷~
真的超適合古裝的拉v-364
雖然遊戲我只玩過仙劍和絕代系列
自暴其短了Σ( ̄□ ̄Σ( ̄□ ̄Σ( ̄□ ̄
不過我有一個網路武俠小說特別喜歡讀的呢!!
雖然最後也是很悲情拉〒﹏〒
不過那一部真的是太好看了
害我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的看(’・ω・‘)

小旋風衝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追上ㄋㄟ!!(  ̄□ ̄)
哪天要來讓我追風看看嗎இдஇ
有獎徵答的部分我只知道是日本
是在淺草嗎~~還是~~我不知道~~(ˊ● ω ●ˋ)
穿浴袍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不是應該穿旗袍嘛!!
妳是神樂的說ㄟ( ̄▽ ̄ㄟ)

No title

有獎徵答我.....可以直接拿獎品嗎XDDDDDD
-
話說每次去您也都萌的讓我想犯罪啊v-344
不如咱們一起進看守所您看怎麼樣

其實就只想說,辛苦了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No title

小雪耶耶耶耶!! 好看!

Re: 辛苦了٩(๑•̀ω•́๑)۶

有我就非常的放任自己拖到現在了
哇哈哈哈哈v-411
暑假真的回家摸到床就睡著了
放假又真的不會從床上爬起來
嘛,總之我來還債了v-27v-407

Re: 想必是期末大會戰

期末大會戰還算好的
簡直就是人生大亂鬥了!!(?
我還在想要不要補咧
我已經完全忘記我那時候下面要打那些東西來著了
上了年紀就是這樣,請大俠也多多保重囉

Re: 花花花惹發 (茶

謝謝花花(是花花吧?
我打勝仗回來了v-43
從期末大混戰接著過了暑期大混戰
雖然是活著回來了(?
但還是沒有完全放鬆阿~~v-395
希望主人暑假有好好的休息到呢!

Re: 昱中 神樂加油

這跟時間長短沒有關係的~
謝謝昱中~
昱中也加油哦~不要被酷暑打敗了v-278

在我補內容之前我決定先把留言們回覆完畢v-411
謝謝阿虛!!~
真的是好久不見呢!!
LL周除了禮拜日之外
我似乎沒有遇到半個主人哈哈哈XD
那時在日本愉快地吃著抹茶的各種甜點呢v-369

No title

是小雪耶~ 超好看的
跪求神樂分享更多小雪的照片阿~~~

然後還有令人憐愛的趙靈兒,
當年小時候對於那悲傷的結局很不能接受說,
後來長大之後才比較能夠接受跟欣賞。

Re: (茶

有我打勝仗了v-27
但是打完仗好像就過度悠閒了XDDDD
現在還債又像是戰爭了
謝謝花花!!!

Re: 修完了沒啊???

我發現其實人生就是一個永無止境的修羅場耶v-30
我好不容易忙完這個
其他事就跑出來了
就好像人類無窮無盡的欲望一樣
南無阿密陀佛~
v-20仙六我到現在有安裝跟玩開頭而已
劍三真的是讓我中風沒辦法

Re: ((打滾

浴衣好像腰帶可以不用綁很緊吧
我在家都穿甚平
甚平時在沒有身限
我覺得反而變超胖了~
哈哈哈

v-31是日本的哪裡呢?

Re: 河堤小炫風,跑步不用一分鐘!

主人可以了解我的辛苦真是太好了...(淚
小雪當然是有外拍阿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很害羞照片就以後再說吧~~~~

v-28厲害厲害就是京阪神的奈良沒有錯~
超棒的我好想再去喔喔喔
我覺得我可以在那裏走一整天腳都不會斷掉!!!
雖然不是那一天的,但我分享了一張七夕浴衣的照片
還望主人不要嫌棄~~

v-32謝謝主人的生日祝福,神樂確實收到了v-32

Re: 啾啾咪

謝謝弓先生~~
我順利地讓學校跟工作的繁忙都落幕了~
雖然他們在過完暑假後再度捲土重來Orz

v-407謝謝您的生日祝福
生日時有很多人陪著我,
所以請不要感到抱歉阿~
也不要太失落囉~v-425
月讀的大家都會陪伴著你的
哦呵呵呵
讓大家開開心心的調教金城武+周潤發的你吧!!

古裝是各位主人不嫌棄囉~
但我真的很愛這些古風的東西
以後也會跟主人們多分享一點的~~~

以後再分享旗袍照囉~v-398

Re: ㄒㄎ

等你剛好有來我又"剛好有帶"就給你v-25
這沒有溫體的啦~

v-40我覺得進看守所我可能就會被抓回家永世不得超生了
所以你代替我做然後代替我被抓進看守所吧

我會去探望你的XDDD

謝謝啦 你也辛苦了!~

Re: 告白

v-22謝謝主人
主人的這份心情我真的很感激
我以後也會為各位主人繼續帶來
更甜美的笑容 、
更真的工作身影 、
更熱情的對待的
如果可以為主人增添一點人生的樂趣v-426
那真是太榮幸了
也十分謝謝主人的厚愛
主人除了關注我也不要忘記關注其他女僕的優良表現唷v-416v-416

Re: 日光貓行って来たよ!(=^ェ^=)

久しぶり!~~~
好久不見~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ごめんなさい!
讓您久等了~不好意思!!

神楽です!
我是神樂!

ここは写真を転送することが出来ないなのに、v-393
webをもらいませんか?見たいですが…お願いします(≧▽≦)

神樂 (=^ェ^=)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