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Wed)

睡著了哈哈哈

好的今天是24號
我覺得好像不補點甚麼這裡又會變成修羅場啊
真是不好意思,總是東拖西拖的哈哈哈
不過主人們相信也很知道神樂的性格
這是神樂風格文章啦~~~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正題吧
就像是八月一結束馬上就進入開學一樣的迅速!!

首先是充滿了大量閃光的七夕情人節啊啊啊04_20150706221731dc2.jpg
七夕小劇場 之
主人!!主人你還好嗎!!!
怎麼倒下去了!!? 怎麼眼睛在流血!!??
活下去啊勇者主人們!!!


總之當天大概是這樣的狀況,但是當天大家穿的可是和風味滿滿的浴衣呢
神樂還記得去年的浴衣日可是有兩天的,但是因為手機還很弱
所以去年半張照片都沒留下哈哈哈
今年總算是
12048450_988009567887943_1117325023_n.jpg
噹噹噹~有為自己留下一點紀念了
不過這張沒有笑看起來有點臭臉哈哈哈

12059154_988017804553786_1771948876_o.jpg
還有跟大家歡樂的合照嘻嘻嘻

那麼本月除了七夕
神樂還要分享一下神樂的台南行~
趁著暑假大家都很有空
我跟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去了一趟台南
台南美食真是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又可以看到不少的古蹟
我真的好喜歡台南阿!!
12042005_988009621221271_2089104534_n.jpg
這是井仔腳鹽田~
但是去的時候夕陽已經西下了
所以就只有拍到灰灰的,
那邊還有鹽田體驗區,主人可以把鞋子脫掉上去走走哦
12047536_988021737886726_2046877320_n.jpg
聽說踩上去超級"舒服"的(壞笑
你看小夥伴們笑得多開心哈哈哈哈
12047428_988021717886728_698032410_n.jpg
這個則是我們一行人住的青年旅社
是很古樸的房子改建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而且好適合在中庭烤肉啊
然後第二天去了超級美的也超級無敵熱
12047451_988021714553395_1277535087_n.jpg
奇美博物館
在進去的路上會有一座橋跟噴水池
完全就是很適合拍婚紗的夢幻場景
然後在這個吃吃喝喝的假期過後

竟然!!!!!就是!!!!!!!


本月份的超級修羅場,就是傳說中的海の屋!!

12021955_988009551221278_277526143_n.jpg
主人有沒有到月讀的海灘上尋找女僕們的蹤跡呢
12048819_988009541221279_1333900702_n.jpg
我還跟優奈的小夥伴合照了一張唷哈哈
兩天都有出現的神樂,看著大家的史庫水都驚呆了呢!01_20150706221727e05.jpg
這邊也為主人獻上一張吃貨照哈哈哈
12022968_988009544554612_1844662748_n.jpg
抹茶蕎麥麵低熱量~多吃一點也不胖~
一邊哼歌一邊吞下大量的蕎麥麵哈哈

那麼就在這裡跟主人說聲拜拜了
我會找時間趕快在回覆主人們的留言哦!!!
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感覺神樂最近好像很忙
那就等神樂補完我再來補留言 v-391
/
七夕的禮物做的蠻急的
一直下雨都不讓我出門 v-406
希望沒影響到品質 QAQ
/
更新了YAAAA 我才不會說我每天都有打開來看
又要到26號囉 v-391 ((施加壓力
高中生最後一個暑假真的是讓我過的超充實的(?
如果當初沒被小P拉去月讀我可能只會繼續在家當ㄈㄓXDD
/
感覺最近一直被神樂說沒朋友
我告訴妳 其實我有不少朋友的!!!
只是大部分因為要學測了所以沒啥時間出來(平日
再加上我平日去的比例也蠻高的
所以才會感覺我是孤單一個人
我才不是因為沒朋友才一個人去呢  哼!!
海之屋兩天都帶三個朋友而且都還不同人
這就證明了我是有朋友的e-257
/
海之屋兩天可以說是大開眼界啊 (?
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史庫水 (*´ω`*)
再加上之前有講過 我讀的是男校
這兩天把我被摧殘2年多已經瀕死的眼睛跟心靈恢復到正常狀態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為什麼我都吃不完套餐啦啦啦啦啦啦」」」
蕎麥麵吃完 > 7. 8分飽 塞1.2塊唐揚就差不多飽了
380元的套餐 我大概吃不到200元 XD
/
神樂大人 下次務必告訴我餅乾的感想啊(´;д;`)
我會盡量滿足您的要求的(´;д;`)
然後今天(9/24)要走之前要我說話
不是我小氣不說 而是被那樣講之後太害羞了 v-402
| ω・`) 下次心情平復了應該是可以 (?
/
今天(9/26)講了就當我什麼都沒說啦 v-389

No title

不愧是神樂再度呈現出瀟灑的風格
(好啦,我沒頭香我難過XD
等正文出現在留言一次

返校打掃

那什...以前不是有那種暑假要返校打掃的特別日嗎~過太久都差不多忘了,今天突然想到日記更新回來吐嘈(X)觀賞(O),卻又突然想到這個XDDD 有點像被拖回來寫日記的神樂XD

指指點點指指點點

Blog這種東西
跳過一次就會 嘿嘿嘿 我懂我懂 v-391

這麼多人拍手 人氣越來越旺了
從一開始少少的 嗚 神樂長大了v-395 (這人在說什麼)

No title

嗨~一段時間沒來逛逛神樂的版
上次跟你說的日本行沒想到我們行程差不多Orz
大阪今昔館我覺得蠻可惜的,因為換裝真的很便宜
沒想到下午來到時已經無法更換浴衣了

很開心能夠因為工作回去看看你們工作人員喔
期待下次再相見!

(每次來工作人員都差不多,其實感覺蠻窩心的)

再忙的時候,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桃園人

2年後的歸宅

為什麼神樂會唱軍紀歌啦!!
害我驚嚇到差點接不下去w

No title

第一張超好看的der ~
(這個要特地單獨一個留言來稱讚啊)

No title

我也很喜歡台南,有美食,有歷史,有文化,
一整個就很適合居住。

然後海之屋應該是我唯一沒有參加到的活動吧,
每次剛好都不在高雄,
我也好想看看女僕穿泳裝的樣子~

TO~神樂

七夕阿~那天有神樂陪我就好了
而且我還有七夕願望可以許耶~
許了~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成真阿(・∀・)
而且我沒有血淚唷~因為早就已經滴乾了
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台南美食真的是多多啊!
但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全部吃完!!
因為不是上班沒空就是沒人陪阿~
弓長先生果然已是獨居老人了~
不過我更愛吃甜食
雖然常常有人跟我說吃甜食容易致癌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甜的誘惑!
是不是該學阿銀來一份宇治銀時紅豆蓋飯呢!!
還是阿銀特製草莓聖代!
(ˊ● ω ●ˋ) (ˊ● ω ●ˋ) (ˊ● ω ●ˋ)
第一次去海之屋~超~好玩呢!!
而且我還有自製史庫水耶!
還原程度還算高嗎?XD
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啊!
而且最後絕對要大唱蘿莉控!!
(ノ≧∀≦)ノ(ノ≧∀≦)ノ(ノ≧∀≦)ノ
原來那是抹茶口味的蕎麥麵啊!
沒有吃出來~但是不能怪我!
因為我本來想加一些芥末
但是不湊巧的變成加一堆芥末
所有味道都被芥末蓋過了!!
ლ(゚д゚ლ)ლ(゚д゚ლ)ლ(゚д゚ლ)
最近已經開始工作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機會再遇到神樂了
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不過還好我有在生日那天遇到~
真是幸運的一天~
而且那天小恰還有新照片!!
真是太棒了!!
所以小恰和我一定是有緣的
該把小恰交出來給我了吧~
(ノ≧∀≦)ノ (ノ≧∀≦)ノ (ノ≧∀≦)ノ

神樂的明天是我的28天後

看在那隻鸚鵡的份上
我現在可以被叫玄鳳www
好萌阿v-238v-238v-238

奇美博物館真的超美的
可惜神樂遇到的天空有點不給面子
還有這裡晚上開燈也超漂亮的喔!!!
不過台南最近不是挺危險的嗎好恐怖喔

最後那麼多ごめんなさい感覺怨念好深喔哈哈哈
只好幫忙消除怨念了
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

No title

下次去台南可以看看台南文學館
跟高雄歷史博物館一樣,日治時期都是作為州廳使用,戰後也都是作為當時的市政府

No title

浴衣日表示有事錯過
海之屋日果然還是讓給真正想去的人
不然以前都會被其他人說佔位置(因為沒預約卻有位置)
而且不擅長遇到人多的場合

海之屋年年修羅場,工作辛苦了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