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Mon)

生活像等待創作的黏土

05.jpg05.jpg(主人的臉大概是這樣)
沒錯!!按照慣例我又遲一天了哈哈哈
已經不是號了XDDD
基本上就是個遲到大王
與其這樣乾脆改成每個月27號發文?
NONONO~這樣就又會遲一天再28號才發
這就是人性

然後我竄改了一下日期哈哈哈

咳...對不起(小聲)

好的,咻咻咻的又過了一個月了呢
主人在這個月都做了些甚麼好事呢?
有沒有扶老太太過馬路啊?
有沒有順手捐發票啊?
有沒有跟老師說聲謝謝呢?


神樂這個月呢!!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神氣

噢我也不知道耶
這個月都在忙些甚麼我其實有點茫然哈哈哈
但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雖然我錯過了但是我沒忘記~
12178241_1001348016554098_1518486340_n.jpg
我回家幫九月底生日的二姊過生日~~
家人對神樂來說是非常重要
不知道主人們有沒有幫家人過生日的習慣呢?
主人要多多珍惜自己的家人唷!!
12182379_1001348006554099_1227369434_n.jpg
左邊是二姊右邊是我哈哈哈

然後呢....還有
重要的教師節
12179522_1001345843220982_817396741_n.jpg
主人有沒有回來聽音樂老師吹直笛啊~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
我竟然還沒忘記一些莫名其妙的笛譜
看來真是深深的刻在靈魂裡啊
但是由乃更厲害XDDD
她這個英文老師
幾乎快搶了我音樂老師的飯碗哈哈哈
我有好多首兒歌都是他教我我才想起來的

每周一的大更新
12179029_1001345646554335_26989226_n.jpg
每周一的粉色女僕日呢
現在更改為潘達可可日囉~
有點快速的更改了主人有沒有嚇一跳呢?
是的現在每個禮拜一改成了這套制服唷!
這套服裝很可愛呢後面還有一個小球尾巴
主人有機會可以回來看看~


好的,那麼這個月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另外跟主人宣傳一下XD

這個禮拜是


12016458_1001345479887685_135223767_n.jpg
請主人回來貢獻你們的鮮血生肉吧!!!!

哈哈哈!!!!.....(狂氣

您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但是我回覆速度緩慢還望主人見諒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癢癢抓抓

不知道作了什麼不是應該要反省嗎v-11
為什麼那個生日蛋糕是拍吃剩的啊XDD

家人很重要 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哀
有的時候不想長大 大概就家人只剩下名稱的用處
相處不在那麼融洽的時候 v-13

哦 去年的萬聖節非常精彩
希望今年也同樣讓人驚艷喔XD

被神樂大人激發出抖M的雲翔

如果,神樂大人願意咬的話...我倒是很樂意獻上www
咬哪裡都沒問題,這是我的榮幸!

覺得可怕😨

No title

v-13 這傢伙很懶,什麼都沒有留下。 v-13
這個月沒什麼空去 去了也沒說到什麼話 但又想留言只好這樣了

( ̄口 ̄)

以後遲到彈額頭好了
這樣不錯吧?
由我親自出手( ̄▽ ̄)

唉阿阿~~過了一個月拉
我也努力了一個月直登管理員了
看來直接跳階真的有點累有點麻煩
主要還是怕爬太快摔得也快@-@
有陪客人的小朋友玩
有順手收下客人給的小費XD
有每天跟客人說謝謝掰掰
看來我還滿乖的

這個月弓先生我呢~比較忙一點
因為偷偷拚下一次的人事調動
當然包含了階位,所以就默默的做
( ̄︶ ̄)( ̄︶ ̄)( ̄︶ ̄)

我很珍惜家人唷~尤其是媽媽~
但是呢~最近工作比較忙
沒辦法陪她太多時間
倒是媽媽說不用煮飯所以很悠閒
可是工作不忙的時候
也幾乎都丟給我煮啊!!
( ̄口 ̄)( ̄口 ̄)( ̄口 ̄)

老師~~(舉手)
這首歌我不會!!
教我教我~~
我連歌名都不知道ㄟXD

禮拜一我有去唷~
潘達裝好可愛唷!!
我下禮拜要穿咖波裝去火拼XD
我也要來可愛一下

萬聖節週...
可能又要錯過了...
畢竟現在還要為了我生日願望準備
還有就是要扛住很多人和事情
有時候真的是不得不犧牲自己了
但是能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這樣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更強大呢~
(´・ω・`)(´・ω・`)(´・ω・`)

No title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看到神樂更新這邊!!!
上述活動,全部PASS!!!
說到這,倒底有多久沒看到神樂了WWWW
2個多月吧?(現時間點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