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Thu)

十一月真的太好玩了啦

噹噹~キタ━(゚∀゚)━!
好快真的好快就來到號了
因為這個月太充實了啦~
這個月的剛開始
就來了個人生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好嗨喔喔喔
就是那個吧?員工旅遊就像是那個對吧?
.......
07_20150706221744404.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
07_20150706221744404.jpg宿07_20150706221744404.jpg
07_20150706221744404.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

我亢奮到完全睡不著覺!
在我非常壓抑自己蹦跳的心睡著又睜開眼睛之後
就提著我的行李箱奔馳到月讀跟大家會合上車了
12312530_1014768278545405_1560013778_n.jpg

我們在去程的路上玩了主人名字接龍唷哦呵呵
每個人都要說一個主人的名字
說過的就不算,我們整整說了十幾輪了
大概是兩百多個主人左右
主人有沒有很好奇自己有沒有在名單上阿?
哼哼不告訴你02_20150706221728788.jpg

然後就這樣晃啊晃的到了會館
12309132_1014768235212076_1690206119_n.jpg
太美la!!!!!!
阿真是彷彿自己坐擁後宮一樣
而且還有超級無敵海景ヽ(´∀`)ノ
12319341_1014767731878793_1086772068_n.jpg
各自分配好房間之後就回房休息一下
去吃個飯後,在沙灘上留下了大家的足跡
12309229_1014768255212074_123302756_n.jpg

12309158_1014768258545407_1576190035_n.jpg

之後開始了....


由自願的傑森跟蘿菈當鬼,其他人兩兩一組,在十分鐘之內
躲在旅館的各個角落,尋找時間為20分鐘
被找到的人就算輸了,鬼沒有找到的人就算鬼輸掉了
然後用通訊軟體互相聯繫告知
遊戲的最後呢v(o゚∀゚o)v
有一組被找到,其他組都沒有被找到
主人可以猜猜看是哪一組被找到
成員分別是哪兩位
答對送彈額頭十下哦

順帶一提,主人喜歡躲貓貓嗎?
躲貓貓呢...其實在躲的時候啊
心情是十分緊張的
而且因為需要在隱密的地方,
所以也可能是躲在陰暗的角落
或是隱密的樹叢內,這時候人的心臟
是會撲通撲通地跳得非常快的.....
偏偏有個女僕....
12355103_1017890364899863_781445765_n.jpg

一直在群組傳這個啦!!!!((((;゚Д゚)))))))
主人也猜猜看是哪位女僕吧ε=ε=((°Д゚)ノ
休息一下之後大家就一起前往墾丁大街了
這一段路簡直就是超級瘋狂k歌時間
我跟小桃的瘋狂打藝加上大家的天籟美聲
果果跟麻衣唱歌真是萌翻了,傑森跟小橘也開嗓啦~~~~
這段堪稱是這次員工旅遊最累的時間哈哈哈
我跟小桃隔天起來脖子都超級痛的v(o゚∀゚o)v
要不是麻衣尬稜有一直提醒我們要冷靜一點
我看隔天是爬不起來了啦(;´д`)<萎ェェェ↓

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有點流水帳了
我直接上圖加解說好了(鞠躬

墾丁街上的調酒攤
12309303_1014768218545411_1716567946_n.jpg
不太喝酒所以大家只買了調酒果凍吃吃看
有哈密瓜荔枝水蜜桃草莓葡萄等,我買了荔枝的,
嗯味道真是很微妙,我有點艱難地把它吃掉了
跟其他人交換吃之後發現荔枝好像是酒味最重的
不過其他口味都甜甜的主人下次可以試試看唷

煞!!
12312061_1014767691878797_743989619_n.jpg
好這個請主人猜哈哈

跟大家一起看的煙火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12319495_1014768188545414_607176776_n.jpg
這是由小橘辛苦為大家帶來的煙火秀
我們就直接躺在海邊把這個難得的回憶錄到了我腦海中
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花火呢
煙火綻放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跳都跟煙火同步了
差點真得哭出來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放完煙火當然是又被我弄歪了啦
有人被拱上去拿煙火打藝阿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哈哈哈(笑淚

然後大家玩得好晚~好晚~
大家的睡衣好可愛~好可愛~
大家的睡顏好治癒~好治癒~
尤其...
12325410_1014768121878754_825092043_n_2015120802285603f.jpg
06_201507062217422af.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麻衣阿阿阿06_201507062217422af.jpg07_20150706221744404.jpg

我差一點就死在二零八了........
這真的是很緊張刺激的員工旅遊....

12346643_1017899641565602_273010127_n.jpg
其實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是只要大家聚一起
就總是會一直發生很有趣的事,族繁不及備載阿
總之,可以在月讀遇到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能夠進入月讀跟大家跟主人一起度過這段時光是我最幸運的事

員工旅遊弱弱的心得,END

謝謝主人收看(* ´ ▽ ` *)

接下來是
十一月時間~

阿說到十一月的特別日我最期待的就是古典美人日了!!
有在準時收看女僕日記神樂篇的主人,應該都知道神樂是一個超級古風控
所以對於這個可以看到大家沉魚落雁千嬌百媚國色天香傾國傾城
亭亭玉立風華絕代明眸皓齒粉妝玉琢桃腮杏臉秀色可餐的特別日
我也默默的把塵封很久僅存不多的氣質全都拿出來用在這個特別日上了
12312184_1014767455212154_649046061_n.jpg
12278081_1014767448545488_556352830_n.jpg
攝影:(上-NEKO主人 下-陳昊主人)
哈哈哈,好喜歡這兩張照片
讓我過足了古典美人的癮ヽ(≧∀≦)ノ

然後是熱鬧滾滾的FFK時的
LL旗袍特別日~
第一天是微笑小香香~
12309158_1014767418545491_1776117677_n.jpg
阿身體不是蘿莉拜託請原諒我了
無ㄏㄨㄚˇ縮骨啦~~~
第二天是小鳥啾啾啾~
12335906_1017877988234434_1431469533_n.jpg
(攝影:柯P育銘)
這張腿被拍的好美超開心的哈哈哈

很謝謝主人們願意讓您的相機對著在下不才我啊
我真的不是很會抓角度,真的是辛苦您們了(跪

當啷~私服時間
12346713_1017877948234438_1599248901_n.jpg
哎我覺得這張真的是有點跟我平常給主人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吧
自己覺得有一種大小姐的氣息啦哈哈哈
決定來炫耀一番,主人就別吐槽了
這件小禮服的全貌十分好看(我指的是小禮服)
可惜只有一兩張全身照,就不好意思獻醜了
哈哈哈

好的,再來就是十二月了
12312292_1014767661878800_560382187_n.jpg
主人有看到聖誕樹了嗎,
天氣都變冷了呢~請務必注意保暖唷!!!
12358364_1017935551562011_1349316345_n.jpg
要回來陪我們過聖誕節哦(勾

魔法發動!!!!!!!! XDDD


好奇怪~主人的留言真奇怪~
人家都聽不懂呢~(゚∀゚)


您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但是我回覆速度緩慢還望主人見諒

賭一把運氣之考試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01/31號止
活動辦法:
請將下述的題目跟回答寫在一張A4大小的紙張上
請將考卷交給"神樂本人",
活動時間到期後全對的主人的考卷即可進行抽獎
交給神樂以外的其他女僕一律作廢
回答在留言裡也不算唷

題目:
Q1:員工旅遊的時間為哪兩日?
Q2:哪兩位女僕在愛的大逃殺中被鬼抓到了?
Q3:哪位女僕不斷傳送嚇尿人的圖片?
Q4:神樂與哪位女僕一組?
Q5:躲在下列哪個地方中? A:販賣部 B:垃圾袋中 C:圍牆樹下
Q6:神樂買的調酒果凍是何種口味?
Q7:神樂、麻衣、小桃住在哪一間房間?
Q8:哪兩位女僕是瘋女雙煞?
Q9:哪三位女僕為月讀三傻?
Q10:月讀海灘會館的所在地為?

好的~主人如果有興趣參加抽獎
那請將上述的題目跟回答寫在一張A4大小的紙張上
如果有到月讀來,請將考卷交給"神樂本人"
交給其他女僕一律作廢喔
所以如果沒有遇到我就沒辦法啦~
活動期間會到2016年的1月31號為止
可是獎品是未定啦,所以主人自己斟酌阿~
到時候找我要獎品我也不一定生的出來哈哈哈
平常害羞不好意思開口的主人請試著用這些話題主動跟女僕聊天吧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xD

你確定是你拉仇恨值?
不是害他們OT才對嗎xD
一早起來就看見這麼👍的頭香位置,
當然要忍不住幫神樂註記一下發文時間,
這個月絕對有在十二月一日十一月二十六日發文,
真心不騙~(😄

No title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地方,
我絕對沒有趁機把前面的文章都看完唷XDD

看到照片上的神樂很正常XDD
我會當作今天是11/26
絕對不是12/1
我很真誠的XDDv-389

No title

被神樂妳欺騙了XDDD
結果是12/1發文
沒搶到頭香我又難過W

No title

妳一定會忘記改的
而且11/26過很久了喔

No title

偷懶密技又出現了XD

No title

偷懶密技又出現了!!

No title

我就不揭露有人根本忘記要更新這件事la

齁~我絕對沒說妳遲到了(?

我還在想這個月的怎麼還沒出現w
一定是太忙了~
就當妳是11/26發吧XDDDDD

遲到是正常(X)

不錯!一個正常發揮啊~
不遲到的神樂我一定會認為這有問題(X)

No title

我必須說妳比沙灘會館的妹斗正多了

No title

我只是來刷刷存在感的 (?)

No title

真-更新後頭香 <3

No title

不知道怎麼跟妳講這件事
剛好今天又是26號 就留在這邊了 (?)
/
朋友那邊一直出問題 ( 缺東缺西的)
所以就沒做蛋糕了
只好等明年情人節什麼的了 (´;д;`)
很抱歉聖誕節只有明治的巧克力 QQQ
我卡片做的很用心就原諒我吧 v-393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