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Fri)

一年一度的海之屋

時間不是號但我再補八月份的文章
但是我也忘記有甚麼重點了
總之就是先把日期改掉再說02_20150706221728788.jpg

哈哈

大概就是海之屋吧
今年是神樂第三次參戰海之屋
從第一年剛開始的緊張演變成今年的戰鬥力滿滿了
希望沒有讓各位主人覺得招呼不周阿,
大家那兩天也真的是送餐帶位拍照送餐帶位拍照的無限循環XDDD
有一種玩RPG打怪的感覺呢哈哈哈
總之期待下一年的海之屋囉!
順便問一下有主人收集到從第一年開始到今年所有神樂的海之屋拍立得的嗎?
感覺應該很少哈哈,不過有也別拿給我看!!!太羞恥了!!黑歷史!!!

但是海之屋忙的焦頭爛額所以完全沒有照片XD
就送上一張去綠島玩的照片結束這回合囉
14627694_120300000662428547_1586450683_n.jpg
對不起我放錯了....

就送上一張去綠島玩的照片結束這回合囉!!
14699948_120300000657157607_261421225_n.jpg
海邊戴假髮真是溼答答又黏答答又不好整理
奉勸各位主人下次要這樣做之前三思阿XDDD

14694792_120300000651917262_1068417473_n.jpg
綠島真的是非常熱但真的又很得我歡心的一個地方
我跟學姊們前前後後已經來了三次有了
其實很沒事可做不過我們剛好很喜歡這種懶洋洋的風格哈哈哈
第三次就完全沒有參加行程完全照自己的方式再亂跑

還蠻推薦主人去人權博物館逛逛的

WHY?

因為我在裡面的紀錄片放映室吹到全島最涼快的冷氣XDDDDDDDD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很多以前的政治犯小故事頗感人的
這個人權博物館呢就是以前的舊監獄,所以裡面還有很多牢房之類的可以參觀
希望主人再去遊玩的時候也可以稍微的認識一下綠島跟台灣的歷史哦

再來是!!
魔法少女小圓!!

雖然這部動畫很經典
但我還是第一次穿到這個特別服耶!!
我是深深愛著小圓的轟姆拉
14088726_1177055732316658_2051695279_n.jpg
不過手機渣畫質請見諒XDDDD

說道小圓就想到那位手下從不留情的編劇-虛淵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他最近的新作阿~
跟台灣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合作的東離劍遊記!!!
身為一個布袋戲的愛好者(其實因為喜歡的角色在天罪收的差不多所以有點淡出江湖了)
當然是非看一下不可,這邊如果有沒有看過布袋戲的主人也可以去看看日文配音版哦!!!
我最喜歡看好的角色第一集就巴麻美了呢.....(菸


嗯,好的! 那麼八月好像就沒甚麼大事了?
拜拜啦~~~
2016-07-26(Tue)

我連七月在做些甚麼都忘記得差不多了

而且都已經又快要號了
搞得我覺得要不要先寫八月的算了哈哈哈

可是不行!人要循序漸進!
所以我決定先發這篇七月的卡一下
然後明天好好寫八月的哈哈哈
改天再來補XDDDD


我真的完全忘記七月在幹嘛了
所以我特地去查了一下七月有甚麼特別日呢
對不起我是個廢物(土下座

然後好像七月比較有趣的有
噹噹~~第一次登場的
水手服泳裝
14101764_1177055722316659_2103732757_n.jpg
一開始想說不知道是甚麼害羞的服裝真是有點驚驚
後來看到衣服才放心覺得是一件很安全的小洋裝阿~
神樂覺得這件的拍立得拍起來都蠻可愛的

07_20150706221744404.jpg因為是無敵的少女純白阿07_20150706221744404.jpg

14627996_120300000661850324_811270630_n.jpg
在不要臉的放一張自拍ㄎㄎ

然後就是牛郎織女這對悽慘悲摧的戀人可以會面的那一天

!!七夕!!
14625464_120300000654404652_546914210_n.jpg

02_20150706221728788.jpg
親愛的牛郎大人...哪一位才是您的織女呢?.....




醒醒吧牛郎!!你沒有織女!你只有牛!!03_20150706221730638.jpg

好的那這樣姑且算是填完七月的坑了耶~~~

14101585_1177055782316653_47495692_n.jpg
誰叫我就是個女魔頭呢哦呵呵呵~
2016-06-26(Sun)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呢...

如果你在號看到神樂發文了....
hqdefault_201607230316157c3.jpg
假的!!!

欸欸我只是嚇你們一下

不要這麼快就開始跟我講道別的東西好嗎!!!!哈哈


只是剛好看到FB上很多人PO了畢業文,所以有的小小感嘆啦
在快要結束學生生活的時候不免就會開始覺得"阿,好像都在混耶"阿
所以我們要多多珍惜學生時代阿主人
而出了社會的主人,也不要因為過於懷念過去就一直裹足不前喔!
長大這件事雖然是大大的討厭,但是人生的路那麼的長
一定還有很多經歷在等著我們的!!!

雖然說要補但是我真的也忘記六月發生甚麼事了耶(擦汗
所以我去翻了一下特別日公告,

噹噹~
是劍道少女特別日!~
14081031_1177055735649991_481402526_n.jpg
第一天穿的是藍色~
想說兩天呈現兩種不一樣的風情
所以第一天以比較帥氣的俐落馬尾登場
我真是帥翻了ㄎㄎㄎ
14137679_1177055795649985_1583328225_n.jpg
然後第二天就是展現我平日楚楚動人惹人憐愛的一面
是一種江戶時代的千金小姐的感覺哈哈哈
可是我認真覺得我的手機超級渣畫質耶
跟主人們說聲抱歉XDDDD


好然後我真的想不到要講甚麼欸
這個大概就是開IG之後的後遺症吧,
果然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在宣傳一次廢物 IG :52KAGURA
2016-05-26(Thu)

You can't see me!?

現乃真真正正皋月是也
吾作此書,汗珠與筆墨齊下,不能竟書而欲擱筆,
又恐汝不察吾衷,故遂忍暑氣為汝言之....(被揍

好啦開始講白話
13225205_1118278508194381_391466672_o.jpg

真的是超級熱耶,主人,神樂我每年都要呼籲一次,
現在的地球正值存亡之秋,每一分的能源,都是十分的得來不易
當人類認為理所當然的使用地球資源時,就有物種正面臨消失在地球上的危機
如果可以的話,請主人盡量的節約能源阿~愛惜水資源喔~

哈哈 這篇一開始就來個可怕的說教耶
真是不好意思神樂就是一個愛碎碎念的個性,
請您們多多包涵阿(鞠躬

好的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今年的母親節如何呢各位主人,
神樂今年太忙了,本來差點就要錯失一個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的機會
不過剛好那個禮拜媽媽有來高雄找親戚,
所以有短暫的聚了一下,希望母上大人有開心到哈哈~

最近的平日制服有蠻多變動的呢
神樂幫主人整理一下,然後手邊有照片就幫主人補一下

禮拜一 旅店制服(新)(暫定

禮拜二 貓耳女僕

禮拜三 魔法學園制服,分成空戰跟陸戰
=陸戰= 不過對不起這張照片只看的到我的大臉哈哈哈等我拍全身再補囉
13285712_1117061421649423_699063622_n.jpg

禮拜四 大正和風(新)(暫定
13288381_1118204968201735_1239636540_o.jpg
禮拜五 古典長裙

禮拜六 經典短裙女僕

禮拜日 COSPLAY 是每周不同詳情參見月讀女僕咖啡官方FB唷~
月讀女僕咖啡官方FB

唉呀我其實蠻喜歡潘達可可的呢
13313753_1118286638193568_871025517_o.jpg
不知道下次他再出現在主人面前是甚麼時候囉~
嘛,希望主人在平日也能回來看看這些新服裝哦~


然後神樂要分享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雖然只有神樂難過哈哈哈
就是前幾天是520總統就職大典
台灣要邁向另外一個時代,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如何
但是依舊是希望台灣可以變好迎向嶄新的未來。
13293055_1117061448316087_876760083_n.jpg
就像神樂曬棉被時的太陽一樣發光發熱!!!

但是神樂難過的不是這個,因為520諧音是我愛你的關係
很多人也紛紛在那天向喜歡的人告白了...
我喜歡的人他....他也跟女生告白了嗚嗚嗚
我的霍建華阿阿阿!!!!!!!!
12744478_635897096549047_2789158578945408707_n.jpg
我好難過喔喔喔!!!!
我的胡歌霍建華被拆CP了嗚嗚嗚
如果有大小姐或主人看到這個消息
跟我一樣難過震驚羨慕寄妒恨卻無人可訴
歡迎回來找我我們一起幫彼此療傷嗚嗚


好啦哈哈....
不談傷心事了....(擦眼淚

噹噹~
13288266_1117061401649425_147930285_o.jpg
第一次放上與伊織的合照呢~
這是多拉A萌日的多啦A萌與多啦美~
主人有回來使用各種道具嗎~?(才沒有道具XD)
其實看到哆啦A夢的竹蜻蜓
會忍不住想要推薦主人一套書

叫做 空想科學讀本
裡面呢有很多爆笑的觀點
其中一則就提到了,關於竹蜻蜓
理論上呢....就是說竹蜻蜓因為跟頭的接觸面積不足,
所以最後會是這樣的局面....
3_201605270042430dd.jpg
到頭來只有頭皮飛走而已...

哈哈哈哈~雖然有點獵奇但是裡面還有很多超級爆笑的喔,
我找找看哪裡有沒有便宜的二手書給主人看好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笑

然後前幾天第一次穿了瘋帽呢
意外的神樂還蠻喜歡這套衣服的,好開心哈哈~
13278110_1117061348316097_827939687_n.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童話故事呢,
不過很多主人都已經忘記故事內容了
所以當天都有幫忙小惡補一下哈哈~
可是仔細想想....是一頂綠帽子!!!再度想起霍建華!!
雖然是我單方面的迷妹,但彷彿我被戴了一頂綠帽子一樣嗚嗚


嘛,那這個月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正在特別週中~
炎熱的午後
主人沒事就回來找我們喝杯下午茶吧~
13288710_1118354618186770_1362737514_o.jpg
攝影:鋼彈

然後跟主人報告一下抽獎近況,
近期神樂已經再挑選做獎品的照片了
那請問主人對獎品有沒有任何意見呢?
比方說 私服? 女僕裝? COSPLAY服?
歡迎主人來跟神樂討論哦~
最近就會定案製作了,所以有意見快點說哦哈哈~

順便小小宣傳一下我自己管理的IG
IG名稱: 52kagura


那麼主人~
下個月見囉~~~~
2016-04-26(Tue)

發動竄改日期魔法哇哈哈哈

今天是四月號~

各位主人應該知道前幾天是甚麼日子吧~
哦呵呵呵
是月讀的!!

算了重頭戲放在後面好再講好了

先從一年一度有趣的四月一日開始講起好了
每年的四月一日呢,都是月讀整人的性轉日
我聽前輩們說其實以前還有一些其他的整人手法
不過現在反而演變成主人都紛紛的為了這天而來哈哈~
所以反而都忙得沒有時間整整你們了可惡阿~
當天呢出現了很多帥氣的執事
不知道各位"大姐"有沒有被我們煞到呢XDDD

13271776_1118206388201593_300233005_o.jpg
hyde安娜、柯南小桃、沒創意神樂
哈哈哈,說到這個沒創意,我必須說我真的是"南庄苦守"
男裝苦手啦~其實我今年的假髮服裝跟去年的假髮服裝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是很多主人還是說"神樂你好像跟去年的4/1日一樣耶"
嗯對!真的沒甚麼新搞頭阿唉唉
我下次要扮超級大小姐,可惡! 你們就給我穿執事裝來服侍我!
口亨!!!


中間也忘記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日子了
決定放一張和風LOLITA迅速帶過XD
DSC_4140-編輯20160410
攝影:紅外昊


然後直接跳到本月的重頭戲!!!

月讀生日

(灑花

今年一樣是熱鬧滾滾的
而且大家應該也因為特別來賓的到來感到非常開心吧

特別來賓?!

沒錯特別來賓!!!就是!!!



哈哈哈對不起他本人並沒有來對不起,
但他深植人心的精神跟強健的體魄就像是與我們同在一樣!!!!
順帶一提4/23號剛好也是他的生日哦XDDDD
所以我那兩天開了他一堆玩笑

這次因為連續兩天,所以好像累了的樣子
我就忘記跟大家拍大合照了可惡(痛哭
所以只能分享一兩張那兩天的小自拍囉~
這是第一天的古裝二人組
13288255_1118206174868281_1834167472_o.jpg
七秀蘿由乃,靈兒神樂
13275064_1117061534982745_2102481381_o.jpg
攝影:柯P

然後是第二天很屁隱眼很不顯色的同人白軍服版本阿璃
13277989_1118205644868334_977950768_n.jpg
幻玉的光是不太明顯,不過沒辦法,我盡力了可是MP不足XDDD

沒有其他女僕的照片真是有點抱歉呢,
神樂有空再去跟其他女僕收集收集哈哈哈
當天有女僕們辛苦準備的各種表演,
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小桃活力演唱
我覺得超精彩的月櫻美咲亞夢一起跳的組曲
還有神樂我在旁邊看得有點臉紅心跳百合百合的亞夢&伊織的舞蹈
一個人獨撐全場的莉莉絲
真真正正的特別來賓紫音與麻衣的洗腦喵喵
超級懷舊的櫻桃小丸子梨花
還有深情的吉他君小橘尬稜!!!
不小心被我拖垮的三傻(麻衣神樂小桃)的波奇舞XDDD

在第二天的尾聲!!!! 居然!!! 居然!!! 居然!!!
連久居幕後的阿仁跟傑森都出來跟各位主人們同樂啦~~~~~~
族繁不及備載,總之今年不能到場的主人,期待您明年來與我們相遇哈哈哈~


最後跟主人分享一件事,這件事神樂覺得很妙
去年的月讀生日主人有來嗎?
沒關係重點不是去年(那你問屁喔XD)

重點是!!前年!!!
前年的月讀生日!!!
那時候的神樂還沒有加入月讀成為女僕,
跟室友在網站上看到月讀周年已經是當天的事了
然後我急急忙忙地想打電話預約,電話卻完全不通XD
所以抓了鑰匙就出門了
到了門口卻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無法進去用餐看表演
只能回家去留著眼淚入睡
但是時光轉移想不到自己第一次參加周年居然是以女僕的身分參加真是有趣哈哈哈

所以! 主人們快來加入我們吧哈哈XD
那麼四月的日記就在這裡結束囉~

雖然施了超級時空魔法,但是不能改變神樂確實拖了很久的事實
13281952_1118206114868287_1511654851_n.jpg
懲罰自己一下,希望主人不要生氣
神樂是因為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
又卡在古劍奇譚的進度沒辦法重灌才拖這麼久的
原~諒~我~嘛~~~~賣萌可恥

那麼 下一篇見囉~~~
拜拜~~~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