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Tue)

發動竄改日期魔法哇哈哈哈

今天是四月號~

各位主人應該知道前幾天是甚麼日子吧~
哦呵呵呵
是月讀的!!

算了重頭戲放在後面好再講好了

先從一年一度有趣的四月一日開始講起好了
每年的四月一日呢,都是月讀整人的性轉日
我聽前輩們說其實以前還有一些其他的整人手法
不過現在反而演變成主人都紛紛的為了這天而來哈哈~
所以反而都忙得沒有時間整整你們了可惡阿~
當天呢出現了很多帥氣的執事
不知道各位"大姐"有沒有被我們煞到呢XDDD

13271776_1118206388201593_300233005_o.jpg
hyde安娜、柯南小桃、沒創意神樂
哈哈哈,說到這個沒創意,我必須說我真的是"南庄苦守"
男裝苦手啦~其實我今年的假髮服裝跟去年的假髮服裝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是很多主人還是說"神樂你好像跟去年的4/1日一樣耶"
嗯對!真的沒甚麼新搞頭阿唉唉
我下次要扮超級大小姐,可惡! 你們就給我穿執事裝來服侍我!
口亨!!!


中間也忘記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日子了
決定放一張和風LOLITA迅速帶過XD
DSC_4140-編輯20160410
攝影:紅外昊


然後直接跳到本月的重頭戲!!!

月讀生日

(灑花

今年一樣是熱鬧滾滾的
而且大家應該也因為特別來賓的到來感到非常開心吧

特別來賓?!

沒錯特別來賓!!!就是!!!



哈哈哈對不起他本人並沒有來對不起,
但他深植人心的精神跟強健的體魄就像是與我們同在一樣!!!!
順帶一提4/23號剛好也是他的生日哦XDDDD
所以我那兩天開了他一堆玩笑

這次因為連續兩天,所以好像累了的樣子
我就忘記跟大家拍大合照了可惡(痛哭
所以只能分享一兩張那兩天的小自拍囉~
這是第一天的古裝二人組
13288255_1118206174868281_1834167472_o.jpg
七秀蘿由乃,靈兒神樂
13275064_1117061534982745_2102481381_o.jpg
攝影:柯P

然後是第二天很屁隱眼很不顯色的同人白軍服版本阿璃
13277989_1118205644868334_977950768_n.jpg
幻玉的光是不太明顯,不過沒辦法,我盡力了可是MP不足XDDD

沒有其他女僕的照片真是有點抱歉呢,
神樂有空再去跟其他女僕收集收集哈哈哈
當天有女僕們辛苦準備的各種表演,
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小桃活力演唱
我覺得超精彩的月櫻美咲亞夢一起跳的組曲
還有神樂我在旁邊看得有點臉紅心跳百合百合的亞夢&伊織的舞蹈
一個人獨撐全場的莉莉絲
真真正正的特別來賓紫音與麻衣的洗腦喵喵
超級懷舊的櫻桃小丸子梨花
還有深情的吉他君小橘尬稜!!!
不小心被我拖垮的三傻(麻衣神樂小桃)的波奇舞XDDD

在第二天的尾聲!!!! 居然!!! 居然!!! 居然!!!
連久居幕後的阿仁跟傑森都出來跟各位主人們同樂啦~~~~~~
族繁不及備載,總之今年不能到場的主人,期待您明年來與我們相遇哈哈哈~


最後跟主人分享一件事,這件事神樂覺得很妙
去年的月讀生日主人有來嗎?
沒關係重點不是去年(那你問屁喔XD)

重點是!!前年!!!
前年的月讀生日!!!
那時候的神樂還沒有加入月讀成為女僕,
跟室友在網站上看到月讀周年已經是當天的事了
然後我急急忙忙地想打電話預約,電話卻完全不通XD
所以抓了鑰匙就出門了
到了門口卻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無法進去用餐看表演
只能回家去留著眼淚入睡
但是時光轉移想不到自己第一次參加周年居然是以女僕的身分參加真是有趣哈哈哈

所以! 主人們快來加入我們吧哈哈XD
那麼四月的日記就在這裡結束囉~

雖然施了超級時空魔法,但是不能改變神樂確實拖了很久的事實
13281952_1118206114868287_1511654851_n.jpg
懲罰自己一下,希望主人不要生氣
神樂是因為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
又卡在古劍奇譚的進度沒辦法重灌才拖這麼久的
原~諒~我~嘛~~~~賣萌可恥

那麼 下一篇見囉~~~
拜拜~~~
2016-03-26(Sat)

說好的抽獎呢~

這是一篇很準時在號誕生的文章YOOOOOOOO~~~~~
歡天喜地阿我~


我都收到主人的考卷了,但獎品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生出來呢~
主人們有希望的獎品嗎?
歡迎踴躍的再下面留言給我意見拜託我毫無頭緒~
我本來是想用月曆作為獎品
但是發現主人們好像多數都已經有購買了呢~~~傷腦筋阿~~~~~
飛鏢盤好不好哈哈哈讓您們可以朝我臉上扔飛鏢XDDDD


好的,三月又即將要結束了呢~
一年也已經過了十二分之三了(廢話)喔~
主人今年的計畫實現了幾個阿~
負能量說新年新希望是一年一度的吹牛大賽XDDD
我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可以變強一點。
你們今年又吹了甚麼牛呢哈哈哈


最近應該有不少主人都有被我問到
"主人最近有沒有去哪裡玩啊~?"這樣的問題,
因為呢,我覺得人並不是工作的機器,所以在工作之餘
除了讓自己心靈沉澱,然後身體好好休息
好好的讓自己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也是非常重要的
俗話說不會流動的水只是死水 其實沒有這句俗話是我掰的
因此為了讓自己的腦袋可以接受更多事務 海納百川
主人們在有空閒的時候,也規劃一下出門走走的行程吧!

鋪陳那麼多之後,我要開始炫耀一下我三月初跟同學們的上海之旅了
哦呵呵呵呵~~
12910152_1078990212123211_128179609_n.jpg

身為一個活潑好動的人身邊的朋友當然也都是活潑好動的人
所以我們不時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奇奇怪怪的照片哈哈哈~~~
這張還不是最奇怪的,不過要保護他們的形象不可以貼

12895447_1078990372123195_2121697124_n.jpg
12515993_1078990395456526_629117546_n.jpg

到不一樣的地方當然就是吃不一樣的小吃囉~
這是七寶老街上的各種小吃,
但是其實我們真的有吃的都沒拍到照XD
因為我們一拿到就都迅速的吃光了

12910270_1079021738786725_522067353_n.jpg

NPC:賣裝萌草的老婆婆
本來對這個草是沒甚麼興趣的,
可是因為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是會做很多蠢事
所以就買來裝萌了,應該讓老婆婆也一起戴的,
不過那時候沒想到,所以幫她P一個上去嘿嘿~

12910559_1078990338789865_1565795585_n.jpg

賣湯圓的店小二
好酷喔哈哈哈~
我想開客棧主題餐廳的靈魂又再度被喚醒了

12516560_1078990455456520_109981967_n.jpg

浮誇的神樂到了上海也是浮誇的自備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在古鎮上面就是要穿特色服裝阿~
所以就辛苦我的朋友們得跟我這個民國時期的人走在一起了呵呵
其實我本來是想帶旗袍大家一起穿的
但是無奈天氣冷我也不好意思逼迫我的好朋友們
要是害他們感冒就不好了

12421417_1079023905453175_1436261995_n.jpg

超棒的夜景,來自上海的主人推薦的
很高很高~坐電梯的時候會耳鳴呢
上去之後就可以遠眺整個上海黃浦江
房子都變的小小的很可愛
到了晚上黃浦江的夜景一覽無遺呢!
不過門票將近台幣一千元,主人如果要去有學生證可以帶著哦

12884378_1078990165456549_1532353051_n.jpg
----
雖然說出去玩也是很累,
但是如果可以跟好友們一起留下一段珍貴的回憶
我就會更有動力的過每一天然後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所以!趕快規劃一段悠閒的旅程吧~

每次到了特別周就知道這個月快結束了~

12325280_1079037058785193_1681015972_n.jpg
這個特別週有劉海太長的梓喵~
哈哈劉海真的太長了
可是上次剪瀏海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悲劇
所以我得再等他留長一點才能剪出好看的形狀
嗚嗚,最近只能繼續戴假髮度日了

12596396_1079016038787295_1261713354_n.jpg
昨日新鮮出爐的小護士~
最近就是即將要轉變成春天的忽冷忽熱的時期了
各位主人們!!!聽我的嘮叨!!!
保持洋蔥式穿法,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要多補充水分,出入公共場所記得勤洗手!!!
才能健健康康的哦!
不然去醫院看到的不是這種護士而是兄貴護士哦!!! 如果您感冒生病了的詛咒

12899862_1079018702120362_833323602_n.jpg

要乖乖聽話哦各位主人!保持身體健康!
才能出去大玩特玩哦!!!!~~~

下個月見囉!!掰掰~~好餓喔我要出去找東西吃了
2016-02-27(Sat)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補)

是是是我知道過了12點了
已經不是號了
可是還沒睡覺起來也不能算是27號吧哈哈哈

就原諒我吧我真的很慘
我過年的刮刮樂可是半張都沒中阿
別說中獎了根本連回本都沒有啊可惡
哈哈哈
這一篇日記就在一片抱怨聲中開始了XDDDD

主人們新年做了什麼事呢?
應該都有跟家人過年吧?手氣如何呢?
神樂可是糟透了 還差點還不能回家過年呢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有趕上了回家過年哇哈哈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感謝飛天小神樂的努力~

從年尾糟到現在,可能是因為所謂的倒吃甘蔗吧?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囉~
也希望主人今年一切順利嘿~


這個月真是像顆停不下來的陀螺一樣呢
我收到了來自某位大人的邀約
真是惶誠惶恐的感謝他的不嫌棄XDDD

分享一些小花絮照給主人瞧一下哈哈
12736206_1060291470659752_968302471_n.jpg
古裝阿
拍這組照片的時候有種圓夢的感覺
因為之前雖然也有拍過古風的作品
但是都是一個人總覺得有點寂寞呢哈哈
這次多了很多好夥伴超開心的呢

12784658_1060288940660005_1080514562_n.jpg

凌波零-浴衣版
這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這在我心目中也是個經典人物
希望沒有崩了主人心目中的零阿
這組照片還是在一個很漂亮的棚裡面拍攝的
我們拍的也是很開心哈哈哈
我都快ㄍㄧㄥ不住我的嘴角了哈哈
我笑了就不零了

好我寫到這裡先交差一下,目前被睡意侵蝕中
實在沒辦法了哈哈,從來沒有這樣過呢
先停一下過兩天再來補哇啊哇~
hqdefault.jpg
主人~主人~看看這個...然後做個好夢吧(笑


嘿我說要補然後就又拖到現在了耶

其實就是抽獎的事啦~
我都收到主人的考卷了,但獎品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生出來呢~
主人們有希望的獎品嗎?
歡迎踴躍的再下面留言給我意見拜託我毫無頭緒~
我本來是想用月曆作為獎品
但是發現主人們好像多數都已經有購買了呢~~~傷腦筋阿~~~~~
飛鏢盤好不好哈哈哈讓您們可以朝我臉上扔飛鏢XDDDD
2016-01-27(Wed)

霸王冷氣團!!好冷喔!!!

壓線一下嘿嘿嘿
我吃個飯等等來補


---------------------------------------------
好的,對我就是一頓飯吃到天長地久的神樂!
阿~真是不好意思阿,我本來預計上禮拜捕的
可是因為呢,我去閉關了一陣子
那段時間是不能使用電腦的
所以還請各位主人們見諒了 不過我覺得你們也習慣了05.jpg


這個冬天來的真是晚阿!!各位主人記得聖誕節的時候熱得跟海之屋一樣嗎?
局然是到了上上禮拜才有這個霸王冷氣團
連高雄的山區都下雪了呢

12650674_1048304088525157_1906882576_n.jpg
這已經是冰棒不是手指了阿阿

但是主人知道這次霸王冷氣團的成因嗎?
[有分析認為,冷熱天氣的極端變化,是由於聖嬰現象的暖空氣「攻陷」北極,
逼得極地原本的寒冷氣團傾瀉南下,將北半球變成一片雪國。]-摘自中時電子報
其實這是一個警訊呢
主人平常對於地球夠關心嗎?如果把地球變成地球娘的話
那麼她一定是個滿身是傷的女孩子吧,請各位主人要更關心她阿~~!!


再過一兩天就是過年了
月讀也有開賣新年特別小福袋唷~
12650575_1048304181858481_481573865_n.jpg
我們所有人一起大陣仗的跑到孔廟去拍呢~
主人不准嫌棄阿阿阿!!!
那天多冷主人知道嗎
大家在寒冬中看起來那麼得楚楚可憐
都是為了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東西給主人們呢

好的,我本來好像要寫些甚麼很長的東西的
不過腦袋燒燒的好像有點忘了,如果我有想起來在跟各位主人分享囉~~~


12399322_1048304108525155_694866145_n.jpg
請主人跟我一樣在雙頰塞滿東西準備過新年吧YAYAYAYA

祝各位主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哦~

過完年就來抽獎啦XD
2015-12-29(Tue)

最後一篇,大家說再見

嗯 會在準時跑來看的主人
大概是太不了解我了キタ━(゚∀゚)━!

(゚д゚)
阿阿阿~~沒有啦˙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是我不好啦對不起!!!(拉

呀~主人們好久不見阿
最近應該有主人發現神樂好像出沒機率降低了吧
沒有像以前那樣每次來都看到我,覺得真是很膩對吧
沒錯!!!因為我覺得該讓你們想想我了
不然你們都覺得厭煩了嗚嗚(趕快說不會厭煩不然我就開始調地獄特調了)

因為這段時間家人非常需要我
所以我這段時間就比較常回家裡幫忙了
順便休養下喉嚨
所以主人請不要擔心哦 我沒有生病啦
也沒有要變成人妻啦哈哈哈(因為山下智久很忙我們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
嘛,讓主人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前幾天是聖誕節呢
12434682_1028871373801762_225067176_n.jpg
主人有出去獵殺一番嗎?
聽說路上都充斥著名為現充的獵物呢
還是主人有回到月讀跟妹斗們一起度過一個暖呼呼的聖誕呢
真的暖呼呼阿阿阿,超級熱的啦
但是我們還是把店裡佈置得很有聖誕節氣息對吧!!?
還有交換禮物跟猜歌遊戲呢哦呵呵!!!
猜歌遊戲中精采的表現讓我大感驚訝!!
主人真是深藏不露呢,神樂拜服

不過今年的冬天似乎不是很穩定,各位主人要更加注意的保重身體阿!!~~
還有真的謝謝主人千里迢迢不辭路遠的卡片跟禮物
每一樣禮物我都會很珍惜的,餅乾巧克力糖果會吃光光
我會好好疼愛每一樣小東西的!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寫卡片給我,據卡片上說有主人是第一次寫卡片呢哈哈
還有手工的卡片跟萌犬手印的也超級感心的謝謝你們啦!!!
我會找個時間趕快製作謝卡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祝你們聖誕快樂!!!



時間一轉眼很快就到了年底了呢
有沒有還有很多計畫還沒實踐呢?
有沒有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呢?
有沒有很多今年的番還沒補的呢?
趕快把握今年最後的幾天(三天?XD)DO IT吧哈哈哈

今年的最後一篇,大家說聲明年再見囉~~~

主人有沒有被標題嚇到阿哈哈哈~~~
謝謝你們今年的包容與體諒,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不管是去年認識的主人還是今年才認識的主人,我都非常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明年還可以繼續的銃康你們!!!(鞠躬
明年見囉!!!!!~~~~(* ´ ▽ ` *)(* ´ ▽ ` *)(* ´ ▽ ` *)


提示時間~~~
Q1:這太好找答案啦~
Q2:內場雙人組
Q3:港都之花
Q4:月讀瘋女雙煞
Q5:我的裙子都被樹枝勾破了
Q6:乃姬啦 這題都送分了
Q7:看內文就會知道了拜託看一下文章吧。゚(゚´Д`゚)゚。
Q8:12459679_1028867803802119_1680729670_n.jpg
Q9:208號室的三個笨蛋
Q10:這太好找答案啦~


PS,我覺得FC2回覆留言的系統很奇怪又很不方便耶
還是我一直以來都用錯回覆方法
關於月讀

月讀女僕日記

Author:月讀女僕日記
TUKUYOMI Maid Caf'e




都市的狹間

您是否有迷失在都市的經驗呢

一個迷路的鄉間小巷

映入眼簾是白色幻象

「噓!」

放輕聲響

別吵醒在壁的那一方

悠閒的入夜景象

耳邊傳來的華爾茲

似曾相識

優雅的為您歌唱

許久沒有放鬆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短暫月光

於是翻起了手上的樂章

隨著音樂起舞的女僕

為您歌唱

您是時間的主宰

佔有了自己的時光

主人

歡迎歸來這迷失的小巷








TUKUYOMI @ KAOHSIUNG
高雄市.建國商圈.三民區.建國二路.259號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 11:30~21:30
週日 11:30~20:30
官方FB:月讀女僕咖啡
電話: (07)2350128
http://www.uni-c.com.tw/
mail: tukuyomi_kaohsiung@yahoo.com.tw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RSS連結
自由區域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文章
計數器
相關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搜尋欄